FASHION穿搭配件

跟著她們穿準沒錯!透過Zara官方開設的IG帳號@livingzara,找尋每週的穿搭靈感!

自西班牙快時尚品牌Zara進軍台灣後,便已成為男孩女孩逛街時的好選擇,不但每週二、四上架新貨,實在的售價更是受歡迎主因。然而面對這樣多元的款式,難免會不知從何下手,因此Zara特地開設了名為livingzara的IG帳號,並每週邀請到不同風格的時尚達人,完美演繹一週的#ootd:

圖片來源 / IG@livingzara

跟著她們穿準沒錯!透過Zara官方開設的IG帳號@livingzara,找尋每週的穿搭靈感!

Week 1

第一週的合作文中,Zara找來IG上爆紅的雙胞胎姐妹Reese和Molly,還有同樣來自美國東岸的Courtney Trop,三人不但這一兩年均踏上了時裝週,醒目的風格更成為諸多女孩追崇的對象。而在這次的合作中,三人再次發揮別具一格的時尚品味,將最擅長的復古+現代元素混搭完美呈現,如可愛的燈籠袖洋裝配上俐落長版背心、身著優雅A字裙洋裝卻腳踩休閒涼鞋、中性Oversized西裝和單車酷的搭配等,透過如此極端的搭配手法創造個人特色。

Week 2

第二週裡,Zara邀請到現居於LA、從事視覺策略的Jen Wonders,將擅長的幹練且帶一絲愜意率性的風格曲調提供給消費者作參考。而這次Jen Wonders挑選的單品均偏向有機感的,好比長版棉麻西裝外套搭配素面Tee,在踩上一雙亞麻編織底涼鞋,輕鬆體現中性質調的休閒造型。又或是今年夏天必備的極細繫帶中跟涼鞋或綁帶涼鞋,替素雅裝束佐上優雅氣息,同時修飾腳的線條,超迷人!

Week 3

喜愛小清新復古風的勢必會很愛第三週的合作對象,而這位女孩就是來自柏林的Stella Vonsenger,不僅風格慵懶浪漫,那迷濛的眼神和金棕色的秀髮更是使人著迷之處。造型推薦上Stella Vonsenger就穿上了今年同樣必須擁有一件的波卡圓點和緞面單品,讓散發出的復古抑或光澤和飄逸感,替造型帶入極為俏麗、華麗的小女人味。又或者戴上大尺寸寬沿帽,賦予簡約色調的裝扮醒目的風格焦點。

Week 4

在看到接下來這位女士的照片,你一定無法相信她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了。這位有著健康古銅肌的TyLynn Nguyen,除了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同時也是自創內衣品牌的負責人兼設計師。平常喜愛穿著俐落的裝束彰顯女性獨具的強烈氣場,無疑提供了女孩們辦公穿搭的靈感,像是單穿上西裝外套+落地寬褲,甚至大膽挑戰鮮豔的紅色,打造難以忽視的時髦氣場。另外像是背心也能穿出幹練形象,這邊TyLynn Nguyen就選擇了一件綁帶工裝褲,重點是一定要和高跟鞋搭配,踩出自信姿態!

Week 5

不喜歡被服裝約束住嗎?那麼Monica de La Villardière的異國休閒風絕對值得你參考!在造型選單上Monica Villardière均以設計簡約的服裝為主,在透過配件的加持替單調的設計裝點上聚焦吸睛點。好比一件素面款的無袖洋裝,在戴上時下超夯的元素貝殼後,隨即多了浪漫的度假情致。再來像是夏天時必備的編織包包、涼鞋,均能輕鬆替T-shirt+丹寧褲的平日休閒裝扮注入風格的轉變喔。

Week 6

想嘗試一些華麗元素的設計單品卻不知從何下手?第六週的合作對象Julia Hobbs這就教你該如何駕馭它們!像是那些閃亮亮的金屬、亮片或水鑽單品,其實都是突顯自身魅力最好的耀眼選。好比在派對中,一件斜肩領的亮片洋裝搭配上高跟涼鞋,無需額外的配件,透過設計上的閃耀特色便可成為場中時髦焦點。又或是今年超流行的垂墜感金屬包或耳環…展現迷人魅力!

Week 7

第七週的合作對象邀請到身兼多重身分的Mademoiselle Yulia,包含DJ、歌手、造型師、品牌顧問等,而那膽大的配色組合與復古元素的混搭,使Yulia成為了每每時裝週街上攝影師捕捉的焦點。然而要如何穿出Yulia這股過目不忘的時髦裝扮呢?像是滾邊色的T-shirt、矽膠框墨鏡、波卡圓點、髮式等用以勾勒出復古韻味,而鮮豔的色彩則是抓住目光的重要輔佐。

Week 8

運動風當道,但你知道該怎麼穿才能完美地穿出時髦感嗎?這位來自烏克蘭、有著一雙淺藍綠色深邃眼眸的Ganna Bogdan將為你完美演繹(stay tuned for this upcoming wee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