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女孩們想要擁有好比例嗎?原來好比例穿搭,只需要將衣服「綁起來」!

優越的身高對於穿著打扮固然重要,但是身材比例更是關鍵,好的比例除了突顯優點,更可以改善缺點,因此絕不可忽視,許多人會選擇高腰的下身單品來創造腰線,展現整體的好比例,除此之外,適當地將上衣綁起來也有異曲同工的效果,現在就讓搭編帶你看看如何利用「打結」展現完美腿長!
女孩們想要擁有好比例嗎?原來好比例穿搭,只需要將衣服「綁起來」!

Photo/Pinterest  

上衣

將 T 恤、襯衫打結的穿搭法大家一定不陌生,無論是否穿著高腰褲都能創造好比例,若你是對於自己腰部線條很有自信的女孩也能刻意地將腰部露出來,展現性感,當然也能依照自己的喜好與接受程度來調整打結的高度,就算是不露腰也能擁有好比例,替整體穿搭加分!

洋裝

許多人喜歡穿 one-piece 的洋裝,原因不外乎是方便、舒適,但若是就單純地套上一件洋裝不免會因過於寬鬆而有「孕味」,也會因看不出身材比例而顯得過於慵懶,因此腰線就是一個十分重要的關鍵,可以利用腰帶來標出腰線,也可以選擇本身就有綁帶設計的洋裝,不用再多花心思煩惱如何搭配,也能輕鬆創造出好比例!

Dappei 結語:

搭編本身就是上身與下身比例不太完美的人(哭),因此利用穿搭來創造腰線對搭編來說就十分重要!你也很在乎身材的比例嗎?那就快將打結法學起來,一起搭出完美比例吧!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