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鞋帶怎麼綁都綁不好?換上一雙懶人必備的懶人鞋將絆腳的事拋在腦後吧

Slip-on Sneakers又稱作懶人鞋的原因想必無需額外做解釋,不僅省去了綁鞋帶的時間,穿脫又超級便利!而今日編就推薦幾雙時髦的懶人鞋供大家參考:

圖片來源 / Urban Outfitter、Shopbop、IG@snkrs

鞋帶怎麼綁都綁不好?換上一雙懶人必備的懶人鞋將絆腳的事拋在腦後吧

Nike Air Max FF 720

若你對年初時Nike所推出的Air Max 720特別有感的話,那麼這雙近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甚至搶購一空的Air Max FF 720勢必會愛不釋手!除了延用厚實的全掌氣墊,FF版還多加了一層鞋底,使整體高度大大提升。鞋身方面則捨棄鞋帶,改以鏤空式涼鞋+球鞋形體,形朔出一雙別具摩登氛圍的造型休閒鞋款,而繫帶則設於鞋後跟處,尾巴上的橘紅點綴更是抹上一筆活力感。(售價NT6,700)

adidas Taekwondo Slip-On Sneaker

喜歡優雅風的絕對要參考這雙!雖說顧名思義的設計靈感源自跆拳道,但修長的窄身形和材質上的米白色耐磨帆布和白色鬆緊帶,共組出倒影著芭蕾舞鞋的曼妙身影,而焦糖色橡膠底和品牌標誌性的織帶則賦予鞋身恰好的休閒氛圍,無論與裙裝或是褲裝搭配都不顯違和。此外,鞋後側的燙金Logo點綴也替整體質感大大提升。(售價約NT2,790)

Nike Free RN Flyknit 3.0 Sneaker

有誰也對奶油色系的鞋子愛不釋手?這雙有著粉膚色、裸膚色、米白色的懶人球鞋,可說是將所有討人喜愛的甜潤奶油色融為一體,而輕盈的材質選用使你無論是怎麼彎曲伸展都可行得通!然而品牌那小巧可愛的勾勾Logo除了出現在鞋後側,前方也可見到它的身影喔~(售價約NT4,035)

New Balance Vazee Rush Slip-on

若偏愛厚實包覆性的話,則可參考這雙鞋型相較立體許多的款式。全白色的鞋身覆有乾淨且俐落的白色皮革,而品牌的標誌也僅以凹痕壓印取代色彩裝點,保留簡約的氛圍感,鞋後跟則以層次的波紋賦予鞋身豐富的造型設計。(售價約NT2,640)

APL TechLoom Bliss

喜愛低調中帶有華麗質感的不妨將這雙列入考量。鞋身採用了品牌研發的TechLoom針織面料,不僅輕盈且具有透氣感,而鞋中央的絲緞光澤鬆緊帶則成了聚焦的造型設計,同時也使同色的鞋身多了層次上的變化。(售價約NT6,210)

Vince Aston

若你是極簡控的話一定知道這個創立於洛杉磯的品牌Vince。以簡潔的美學為設計宗旨,此外,高質感的針織系列更是受歡迎主因,也因此除了服飾的發展,品脾也將這針織面料運用在球鞋上,而這雙球鞋不僅在外觀上有著乾淨俐落的流暢線型,層疊的雙鬆緊帶更為鞋身佐上線條美感。(售價約NT6,980)

Vans Anaheim Factory 98 DX Striped Slip-On Sneaker

大家應該都知道Vans的素面款抑或經典棋盤格的懶人鞋,但你知道這雙型男型女都在搶的條紋樣式款嗎?後方看來是橫條紋、前方看則呈現直條紋,這雙能將腿部比例拉長的條紋相間款不但色彩搭配清爽且復古,與簡約休閒裝搭配即可輕鬆提升整體的時髦感。(售價約NT2,48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