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超模Bella Hadid和Kendall Jenner等歐美女星私下都在穿!突顯性感魅力的Bodysuit 連身衣你還不購入嗎

歐美人士喜愛的Bodysuit連身衣在亞洲也掀起一波熱潮啦!在家穿著不但清涼舒適,外出時只要簡單與一件丹寧褲、落地褲…搭配,即可展現率性且性感的女人味!今日編就將為你推薦三家風格相異、質感極優的品牌:
超模Bella Hadid和Kendall Jenner等歐美女星私下都在穿!突顯性感魅力的Bodysuit 連身衣你還不購入嗎

Are You Am I

相信有在關注歐美時尚部落客的應該都知道這位來自加州的Rumi Neely吧?以慵懶的性感女人味衣裝受到廣大追蹤者喜愛,Rumi Neely的高知名度除了吸引多家媒體採訪外,更在2014年投入自創品牌Are You Am I,將個人風格完美體現於中,成功吸引更多粉絲甚至名人的喜愛,如Kendall Jenner和Bella Hadid等人都是品牌的忠實顧客!Bodysuit的款式上從最基本的無袖到長袖均有,值得注意的是,Are You Am I下半身的三角剪裁均偏高岔,因此臀部的包覆性則接近丁字褲,大大突顯致命誘惑。然而除了這些百搭簡約款,品牌也有推出造型獨特的交錯綁帶和不規則拉鍊款,女孩們絕對可從中挑選到合適的!另外像是洋裝、上下衣、內衣、珠寶等也都很值得一逛喔!

For Love & Lemons

一點叛逆、一點性感、一點吉普賽女伶的熱情,這間由兩位女孩Gillian Mahin和Laura Hall共同創立的洛杉磯服飾品牌,其豐富的圖騰與繽紛的用色,搭上那一點又一點相互組合起的風格,使它在短時間內便成為女孩們口中討論的必收品牌!有別於多數常見的素面款,For Love & Lemons的Bodysuit採用了透紗設計而成,不但增添了若隱若現的魅惑氛圍,搭配的圖騰刺繡更添甜美與浪漫氣息。又或者性格大膽的你不妨試試綴滿亮片的華麗款,抑或火辣的黑色綁帶款…此外,品牌的內衣與洋裝等也同樣值得你一起逛逛,替衣櫥添加For Love & Lemons那討人喜愛的風格服飾吧!

I Am Gia

若你偏愛暗黑系陷阱妹風格的話,那麼這間來自澳大利亞的I Am Gia絕對會是三家之中你的最愛!將90年代年輕人喜愛的復古潮流元素與現代街頭風結合,激盪出一件件深受酷妹熱愛的時髦必備品,像是時下超夯的縮口褲、工作服、甚至還有不敗丹寧,在I Am Gia那強調身形曲線和突顯女性魅惑面的設計風下誕生,而Bodysuit當然也不例外,胸襟前的平行線加持、側邊或是腰部的挖空設計…都將性感指數大大提升!此外,酷女孩喜愛收藏的螢光效果處理也運用在Bodysuit和多套服飾上,使你在夜晚拍起照來也依然陷阱百分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