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休閒率性的正裝這樣穿就對了!昆凌、崔始源、林俊傑…2019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場邊名人穿搭特輯

一年一度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開打!除了關心球賽盛事,場邊名人們的穿搭也很值得你我作為正裝場合的靈感來源參考。

DR

休閒率性的正裝這樣穿就對了!昆凌、崔始源、林俊傑…2019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場邊名人穿搭特輯

在倫敦開打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這次同樣眾星雲集,包括林俊傑、昆凌、崔始源、貝克漢(David Beckham)、英國名媛芭碧・迪樂芬妮(Poppy Delevingne)…等人都到場觀賽,來看看今年大家都穿哪些休閒又不失正式感的場邊穿搭。

首先就是二度觀賽的林俊傑,今年他也同步出任成為第一位Polo Ralph Lauren X 2019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形象大使,形象照連換兩套,盡顯英倫風範。

現身機場時的登機裝扮則走率性休閒風,一身Polo Bear毛衣、內搭藍白條紋襯衫,配上丹寧褲、球帽和蔚藍色大衣,層層的洋蔥式穿搭適合機上、機下溫差大的環境。

到了觀賽時刻,林俊傑選擇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系列的深藍西裝,內搭白襯衫,清爽有朝氣。

場邊吸睛的男星當然還有崔始源,觀賽時同樣選擇深藍色西裝外套,搭配白西裝褲,帥氣逼人。至於觀賽之外的時刻,始源又是怎麼穿的呢?他連換三套Ralph Lauren的休閒裝,分別是深灰藍襯衫配白長褲、淺丹寧刷色襯衫配米駝色長褲,皆展現率性休閒的日常穿搭,最後一套則以全白亮相,白Polo衫、白長褲配白鞋,猶如白馬王子降臨的氣勢走在街上!

貝克漢則以一身駝色西裝、內搭條紋襯衫和深藍色印花領帶現身球賽,修身的外套剪裁十足英倫紳士風格。

女生組的穿搭亮點則有天王嫂昆凌和Poppy Delevingne。昆凌身穿駝色無袖羊絨毛衣、搭配同色系高腰寬褲,都是來自Ralph Lauren Collection 2019早秋系列,俐落帥氣。

Poppy Delevingne一襲米白印花無袖長洋裝,搭配束腰設計,盡顯優雅的淑女姿態。

凱特王妃和薩賽克斯公爵夫人梅根也一起來看溫布頓網球賽,凱特王妃身穿草綠色排釦設計的修身洋裝,盡顯優雅窈窕的好身段;薩賽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則穿白襯衫配BOSS 2019年早秋系列的藍白印花皺褶長裙,滿載知性氣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