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炎熱季節裡不知道穿什麼?一起透過「吊帶單品」穿搭打造清爽女孩的休閒質感!

夏天來臨,面對戶外高溫每天出門前,站在衣櫃思考許久該如何穿搭才能營造理想的季節感受,不妨透過吊帶剪裁的服飾單品,像是背心、吊帶裙、吊帶褲,以細肩設計的款式不僅能使衣著視覺看起來清爽,同時能帶來涼感降溫的舒適度,想知道有哪些推薦的搭配嗎?一起從以下風格參考找新著裝靈感吧。

photo/dappei、wear.jp

炎熱季節裡不知道穿什麼?一起透過「吊帶單品」穿搭打造清爽女孩的休閒質感!

# 吊帶背心

每到夏天就會回歸穿搭的細肩吊帶背心,在炎熱季節穿著不僅輕盈涼爽,下半身選搭高腰直筒褲或牛仔褲,還能修飾顯瘦顯高的纖細比例,百搭好駕馭單品是本季一定要擁有的必備。 


# 吊帶裙

給人減齡印象的吊帶裙款,結合不同的時髦延伸與設計,使吊帶裙連結嶄新的造型形象,選擇內搭白 TEE 當作搭配,就能打造層次豐富的視覺焦點,再踏上涼鞋就很好看加分 

 

# 吊帶褲

小男孩氣息的吊帶褲,是時尚圈歷久不衰的經典系列,以丹寧或印花點綴的風格,能使整體傳達與眾不同的多變 Look ,混搭撞色上衣或者背心,演繹率性休閒的街頭魅力。

Dappei 結語:

日常外出裝扮總是缺乏穿搭靈感嗎?一起透過以上推薦的吊帶單品,利用肩帶式的剪裁,使衣著製造降溫感之外,融入不同的造型技巧呈現出令人為之一亮的注目風格,使夏季衣著舒適兼具並提升時髦度吧。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