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再也不擔心褲子顯腿短!小個子女孩也能駕馭的「小喇叭褲」輕鬆打造逆天大長腿

每次在選購新衣時,考慮的因素除了剪裁設計好看之外,最重要的一定要有顯瘦修飾度,尤其褲子穿對就能讓你變仙女,穿錯的話就容易顯矮又顯胖,但褲款的選擇這麼多,該如何挑選才能輕鬆創造理想比例呢?不妨跟著日本女生們透過「小喇叭褲」混搭 3 種風格,即使小個子女孩也能輕鬆打造逆天長腿。

photo/dappei、wear.jp

再也不擔心褲子顯腿短!小個子女孩也能駕馭的「小喇叭褲」輕鬆打造逆天大長腿

# Look 1

從膝蓋處向外延伸的喇叭線條,不僅能修飾大腿的顯瘦度,還能將肉肉的小腿一併遮掩,當想營造率性的休閒印象時,以 Oversize Tee 的造型組合,簡單營造日系的街頭個性。

# Look 2

小喇叭褲除了能使腿部看起來修長,利用褲管開衩剪裁還能打造纖細感,選搭收腰設計的魚尾上衣與高跟涼鞋,讓你立即穿出 +5cm 的挑高視覺,同時營造微辛的女子魅力。

 

# Look 3

輕盈雪紡材質的小喇叭褲,讓夏日穿著也不顯悶熱不適,如果想連結成熟大人味的話,不妨嘗試以襯衫或西裝外套混合,便能傳達知性的優雅氣質,瞬間製造格外注目的理想身形。

Dappei 結語:

以小喇叭褲結合不同上衣的穿搭方式,不僅能帶來嶄新面貌的造型氣息,運用修飾度絕佳的褲款剪裁,讓打造自我衣著風格的時候,也能將顯瘦與顯高的比例一次 get ,為外出衣著呈現聚焦的時髦 Look 。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