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李英愛氣質爆棚、潤娥大露美背、Krystal仙氣滿分、金宇彬帥氣回歸…第40屆青龍獎星光紅毯都在這

韓國最具影響力與公信力的電影頒獎典禮「青龍獎」,於11月21日在韓國仁川登場。

Photo/第40屆青龍獎、Instagram

李英愛氣質爆棚、潤娥大露美背、Krystal仙氣滿分、金宇彬帥氣回歸…第40屆青龍獎星光紅毯都在這

一年一度的青龍電影獎可以說是韓國電影圈最大盛事,2019年迎來第40屆,由韓劇《隧道》女主角金惠秀及《浪漫醫生金師傅》男主角柳演錫一同擔任主持人,本屆入圍電影中,最具討論熱度的包含《寄生上流》、《雞不可失》、《極限逃生》等,相關演員也穿著一身華服走上紅毯,就讓我們來看今年度的星光紅毯最美、最帥有哪些。

以電影《極限逃生》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潤娥,身穿黑色絲絨禮服登場,一轉身美背大露也讓場面瞬間陷入閃光燈海。在《寄生上流》中飾演男主角妹妹的朴素丹,穿著深V薄紗荷葉禮服閃亮登場。參與《雞不可失》演出的李荷妮,若隱若現的性感禮服更讓場面陷入高潮。

擔任頒獎嘉賓的李英愛、Krystal,分別以各自擅長的風格現身,李英愛一身黑色絲絨水鑽禮服,展現女神般的強大氣場,Krystal則是桃粉色平口禮服,就像是童話世界的公主現身。

男星部分像是曹政奭、丁海銀、李光洙、鄭雨盛、呂珍九,皆以正式西裝搭配紳士領結亮相,歐巴們帥氣的模樣,快往右滑圖看更多照片。不過典禮上最大的話題,還是許久未曾出現在螢光幕前的金宇彬,這回以頒獎人身份終於跟粉絲們見面,帥氣依舊的他看起來健康狀況相當不錯,期待他能以演員身份重返戲劇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