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每天穿搭都可以!選搭「黑褲」為造型營造不一樣的帥氣個性

每天外出時總是站在衣櫃前思考許久,心想今天該如何選擇造型才合適,尤其當陷入穿搭靈感缺乏的時候,一定都希望有件能快速搭配的單品,那麼可以選擇百搭實穿的「黑褲」,不僅好駕馭之外與任何風格混搭也都沒問題,一起從以下 3 款黑褲為日常連結多變的帥氣個性吧。

text,photo/dappei

每天穿搭都可以!選搭「黑褲」為造型營造不一樣的帥氣個性

#九分黑褲

黑褲本身就有顯瘦的效果,加上九分剪裁同時修飾挑高的纖細比例,非常推薦給小個子女生想營造完美比例時使用,隨性混搭白 TEE 或字母 TEE 便能呈現休閒率性的風格。

#寬管黑褲

給人個性感較重的黑褲,如果想製造出沈穩的大人味,不妨以襯衫 + 黑褲的造型組合,不論是開襟襯衫或無領襯衫都很適合,另外選搭寬管剪裁的高腰黑褲,瞬間為衣著注入一股率性的街頭態度。

#緊身黑褲

想跟韓妞一樣擁有逆天大長腿可以選擇緊身的貼腿黑褲,合身設計讓雙腿看起來修長又纖細,穿搭連帽上衣與牛仔外套打造簡單舒適的韓系個性,再踏上帆布鞋就很好看加分。

Dappei 結語:

「黑褲」可說是顯瘦又百搭的萬年必備,既不用擔心會有過季的問題,也不用思考和哪種風格搭配才對味,即使懶得想搭配也能立即表現些微改變的時髦造型,接下來一起穿上黑褲展現休閒個性吧。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