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年末派對穿搭只要一件洋裝即可完勝!Slip Dress的造型提案大公開!

突然收到派對邀約卻不知道該穿什麼出席嗎?此時只要有一件細肩帶洋裝,便可變出多樣派對裝扮:

圖片來源 / Instagram

年末派對穿搭只要一件洋裝即可完勝!Slip Dress的造型提案大公開!

今年超夯的緞面洋裝可說是時下女孩的必備款,顏色從深到淺均有,然而若是想走奢華路線的,則可在首飾的挑選上選擇份量感的珍珠頸鍊抑或珠寶耳飾…打造華麗的名媛風範。

又或者可以直接選擇有亮片鑲飾或金屬質感面料的洋裝,就算少了首飾的加持也依然閃耀動人。

倘若想來點變化的話,也可選擇與洋裝同色系的落地寬褲搭配,共塑出略帶中性質感的女性魅力。然而細肩帶洋裝又分有平領、微U領、V領,以及垂墜式領口設計。若想展現慵懶性感的一面,那麼胸襟前若隱若現的垂墜式領口最為合適,簡單搭配幾條短鍊也能悄悄突顯迷人鎖骨線。

還是覺得缺少點什麼嗎?那麼流蘇裙擺的款式絕對能使你走起路來都感受到滿滿的律動氛圍!

另外也有挖背剪裁的低腰款式,心機性感指數完勝!

在尚未進入派對會場前,也可罩上西裝外套、皮革夾克、大衣等,增添保暖效果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