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莎莉賽隆、娜塔莉波曼、蓋兒加朵,奧斯卡女星最愛的紅毯珠寶原來是這些...

每一年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值得注目的除了哪些影片和電影工作者得獎了,紅毯造型也令人期待,來看看今年的盛裝造型都搭配什麼珠寶吧!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莎莉賽隆、娜塔莉波曼、蓋兒加朵,奧斯卡女星最愛的紅毯珠寶原來是這些...

四大國際影展不只是電影人的夢想之地,也是珠寶品牌競技的舞台,紅毯上迷人的不只是華服,那些璀璨耀眼的珠寶作品更是讓巨星們更添光彩的武器,一起來看看剛落幕的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紅毯上,巨星們都戴了哪些珠寶吧!

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

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吝嗇大露修長的美腿,展現性感好身材,儘管一身黑,仍難掩其美艷,搭配一身簡約Dior黑色禮服的是 Tiffany&Co. 2020秋季高級珠寶系列作品,項鍊主石是逾21克拉的馬眼形切割D、IF等級美鑽,搭配165顆鑽石鑲嵌,極致耀眼的氣質正式和影后的氣勢。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穿搭品味向來非常出色的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絕對是今年紅毯上最出色的五美之一,優美的蕾絲混搭率性有氣勢的斗篷,造型實在太吸睛,而搭配的珠寶來自 Cartier,無論是 Clash de Cartier 鑽石耳環,或是以黃K金、黃鑽、黑色真漆及鑽石打造而成的頂級珠寶系列黃鑽戒指,都是紅毯上少見的個性作品,性格影后品味果然出塵!


蓋兒加朵 (Gal Gadot)

《神力女超人》票房女星蓋兒加朵 (Gal Gadot)擔任頒獎人,身材火辣的她這回難得包緊緊、改走優雅甜美路線,喔不對,盡樓拉近一看才發現禮服另有玄機,黑色蕾絲若隱若現地露出上半球...實在太性感,而她巧妙地戴上這條Tiffany Clara項鍊,逾11克拉梨形切割鑽石主石總重逾76克拉、價值超過美金2百萬,由Tiffany工匠大師花費近兩年時間打造完成,耀眼光芒實在是讓人忍不住把眼光聚焦在她完美的上半身啊!


葛莉塔潔薇 (Greta Gerwig)

美國文青女導演葛莉塔潔薇 (Greta Gerwig) 今年以再度以《她們》(Little Women) 入圍奧斯卡多項大獎,能演、能編又能導的她氣質向來清新,今天以一襲綠色絲緞禮服展現少見的華麗貴氣風,搭配 BVLGARI 頂級祖母綠與鑽石項鍊、頂級鑽石耳環、頂級祖母綠與鑽石戒指,一現身紅毯立馬讓許多影迷和粉絲驚艷。


莉莉奧爾德里奇 (Lily Aldridge)

BVLGARI 品牌大使、同時也是星光紅毯主持人之一的 Lily Aldridge,腰間點綴了一朵紅花朵的白色禮服相當清新脫俗,正好呼應她簡約的妝容與大紅唇,再配戴 BVLGARI 頂級紅寶石與鑽石耳環,不過份搶眼卻完美展現出身材與氣質優勢,低調而亮眼,做為紅毯主持人相當得體。


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elope Cruz)

以 Chanel 古董高級定制服做為這次戰袍的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elope Cruz)讓人意外地沒有選擇搭配 Chanel 珠寶,而是以 ATELIER SWAROVSKI 高訂系列耳環搭配典雅的黑白禮服,再再彰顯這位西班牙女神出眾的時尚品味及向來不愛跟別人一樣的強烈性格!


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elope Cruz)SKI 高訂系列出席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_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