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時尚女孩必看:跟著韓妞穿 2020 pantone 代表色「 經典藍 」讓穿搭瞬間時髦起來!

2020 pantone 彩通所發表的年度代表色,總是能帶動所有事物的流行,當然包括在穿搭服裝上也有相當大的影響力! 2020 代表色「 經典藍 」是能夠帶給人心平靜的色彩,優雅色調能夠讓人散發沈穩的氣質。身為時尚女孩的妳,必須學會如何用年度色彩穿出屬於自己的時尚味道,現在跟著韓妞穿 pantone 代表色「 經典藍 」讓穿搭瞬間時髦了起來吧!

text,photo/dappei

時尚女孩必看:跟著韓妞穿 2020 pantone 代表色「 經典藍 」讓穿搭瞬間時髦起來!

# Look 1

搭編介紹第 1 種是 look 最不容易出錯的簡約優雅搭配,簡約直條立領毛衣經典藍色,下半身穿著寬版深牛仔褲,不強調腿部的線條和上半身呼應,整體搭配沒有花俏的設計,但加上一雙可愛泰迪熊穆勒鞋,整體視覺就能夠非常亮眼。(圖片來源


# Look 2

第 2 種俏皮活潑的感覺,是在日常或出遊都非常適合的休閒穿搭,經典藍碰上柔和米色看似撞色搭配會顯得突兀,但實際搭配出來卻意外的合適,能夠讓俏皮味道多了柔和的感覺,選擇帆布配件搭配,能夠讓整體穿搭的休閒感更加完整。(圖片來源

# Look 3

最後一套稍微明亮的經典藍,穿搭出的是適合上班的 OL 穿搭,從下半身單品到配件都選擇灰黑色調,強調整體沈穩優雅的感覺,上到下的視覺由淺至深非常舒心,適合上班穿讓主管和同事都能有好印象,當下班想要轉換心情時,可以套上淺色系外套,當視覺亮起來心情也會跟著 UPUP !(圖片來源

Dappei 結語:

2020 pantone 彩通所發表的年度代表色「 經典藍 」是每個時尚女孩都必須知道的厲害色彩,那優雅沈穩的味道穿一次就會上癮!想要擁有讓人難以抗拒的時尚魅力,就跟著韓妞搭配讓穿搭變時髦吧! 

文字編輯:Dora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