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孫芸芸澳洲攜手女兒Trinity辣妹穿搭,「姊妹單品」正是Chloé Daria!

40歲的孫芸芸與20歲的女兒廖思惟(Trinity)出門邊拍街拍秀行頭,結果媽媽站在女兒旁邊也是辣妹一枚!兩人看起來根本大學姐妹花呀~

Photo/IG @aimeeyunyunsun、@trinityliao、Chloé&Isabel Marant官網

孫芸芸澳洲攜手女兒Trinity辣妹穿搭,「姊妹單品」正是Chloé Daria!

孫芸芸的女兒廖思惟(Trinity)自從年初在微風尾牙正式露面外,便成為台灣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名媛二代。由於Trinity目前還在澳洲唸書,媽媽孫芸芸便很常過去陪讀兼度假,近日孫芸芸又飛到澳洲,她Po出母女倆一起時尚出門的照片,兩人都穿迷你短褲出街,模樣超辣。重點是,41歲的孫芸芸在20歲的女兒身邊,根本就像一對姊妹,讓網友們也嘖嘖稱奇。

延伸閱讀

先前Trinity在爸爸廖鎮漢、媽媽孫芸芸的保護傘下,從來沒被公開過,直到今年Trinity已經20歲,才正式亮相公眾場合。從孫芸芸這回大方曬出的穿搭照可以發現,Trinity在超時尚的媽媽孫芸芸指導下,也承襲了她的時尚品味。

孫芸芸與Trinity穿時尚母女裝出門,同樣的Chloé Daria包款與Isabel Marant西部靴,搭配出亮眼的辣妹風格。心機的是,兩人的色系還有搭配到,孫芸芸的軍綠背心與Trinity的短褲呼應,白色短褲與靴子又與Trinity的小號Trinity搭到。

可以看出為了這一發母女裝,兩人精心打扮超久,就連街拍照,也被友人笑說「你們來回走幾次?」孫芸芸大方回應「不瞞你說滿多次的」Trinity也留言「媽媽叫我走滿多次的。」不過,辛苦走超多次是有成果的,這組街拍OOTD照真的自然又超美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