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0各大精品牌櫻霧粉手袋推薦,揹上就是春夏最浪漫的仙氣感

2020才剛開始,各大精品牌Coach、BVLGARI、Fendi、Dior…紛紛將經典手袋搭上應景春夏的粉嫩色系,這要讓女孩們如何抗拒。

Photo/各品牌

2020各大精品牌櫻霧粉手袋推薦,揹上就是春夏最浪漫的仙氣感

過完元宵節就代表春天正在不遠處,2020年Coach、BVLGARI、Fendi、Dior…等各大精品牌紛紛以春夏的浪漫粉嫩色系為題,將自家的經典熱賣手袋換上櫻霧粉、薄荷綠、天空藍等夢幻色調,這回編就為大家整理了幾款充滿浪漫氣息的新包,快往下滑來看細節吧。


YSL迷你粉色皮革手提包

對於YSL情有獨鍾的你,近期品牌為迷你旋轉Logo包推出全新粉色系,粒面皮革材質,搭配標誌性的YSL字母金屬旋轉釦環,除了有頂部皮革手提把,隨包附有可自行調節拆卸的皮革肩背帶,滿足女孩上班、外出、旅行等不同場合需求,而粉嫩嫩的色系又有誰能抗拒。



Valentino Garavani 粉色肩背包,NT78,500

2019年全新問世的VSLING包款,以七零年代的優雅幾何元素為靈感,簡潔線條的包包外觀,搭配標誌性的V Logo釦飾,走在街上絕對能擄獲眾人目光,值得一提的是,搭配獨特皮革金屬鍊帶,可以調整不同長度方便攜帶。Valentino最新這款粉色肩背包,選用細緻小牛皮革於義大利製成,搭配春夏夢幻的櫻花粉,與同色系的V Logo釦飾,加上好拿的手提把設計,提供手提、肩背、側背等不同背法,女孩們看見絕對難以說不。



Emporio Armani拼接色肩背包,NT24,800

喜歡撞色拼接的女孩,那Emporio Armani肩背包可能會正中你心房,以夢幻粉嫩色、純淨白色以及霧藍色拼接而成的拼接色塊肩背包,擁有立體方正的外觀,搭配掀蓋式的開合設計,包包容量看似小巧,卻能容納手機、鑰匙、零錢包等隨身物品不是問題,除了手提功能,還有可以斜揹的選擇。



Louis Vuitton NéoNoé水桶袋,NT71,000

經典Noé水桶袋再進化,LV本季全新推出NéoNoé水桶袋,採用富有紋理的Epi皮革製作,搭配滑面皮革飾邊及束繩,並染上春日櫻花粉色系,是要女孩們如何說不!除了可拆式手提把外,還有能自由調節長度的肩帶,方便出席不同場合的需求。



Marni粉色風琴包,NT79,900

提到風琴包始祖Marni,大家腦海中絕對會浮現經典手袋Trunk,2020年Marni將Trunk再進化,推出新一代風琴包款。承襲原先Trunk的風琴造型,新加入手提把設計,具辨識度的Marni Logo則以金屬材質於側邊呈現,品牌於春夏推出應景的粉嫩櫻花色,甜美女孩又怎麼錯過。



Loewe粉色迷你Gate肩背包,NT45,000

出自配件製造機Jonathan Anderson之手的Gate包款,2018年推出迷你款後,深受小包控的喜愛,2020春夏創意總監將Gate再染上夢幻的櫻花粉色系,一背上就如同戀愛般讓人沈醉,非常適合為夏日穿搭增添造型亮點,包包容量雖然不大,但收納鑰匙、零錢包不成問題。



MCM Zoo粉色兔子抽繩包,NT30,000

來自德國的時尚品牌MCM,前陣子為復活節特地推出春夏Zoo系列,以品牌標誌性的MCM兔子為主角,將牠玩趣地躲藏在經典水桶包內,包包換上充滿春日氣息的粉嫩色調,為女孩的日常穿搭增添俏皮趣味。除了超萌的兔子,還推出可愛的熊熊、狗狗等動物,女孩們務必要手刀購入。



Burberry小型絎縫花押字羔羊皮TB包,NT85,000

由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所設計的TB Bag,取自品牌創辦人Thomas Burberry的姓名縮寫,化為包身上醒目的TB 金屬釦飾,2020春夏搭上粉嫩的櫻花色,選用細緻羔羊皮革打造,包身上飾有Thomas Burberry花押字鎖扣,還佈滿TB Logo的絎縫壓字,可以上肩或調整背帶作為斜背包使用。



DELVAUX PIN迷霧粉牛皮迷你水桶包,NT67,300

首度問世於1972年的Pin系列手袋,擁有極簡曲線的外觀及輕盈的設計,包身上標誌性的D字裝飾,低調呼應品牌名稱,同時也具收納的功能,是DELVAUX最柔軟、休閒的包款。經過50年的蛻變,目前共有五種不同尺寸與功能的手袋,最新加入的家族成員Pin Mini Bucket包款在春夏搭上各種繽紛色系,其中也包含夢幻的櫻霧粉。



Marc Jacobs粉色餐盒包,NT16,900

以復古午餐盒為靈感設計的餐盒包,擁有簡約、方正的外型,頂部雙拉鍊設計是源自Snapshot包款,搭配上觸感柔軟的PVC刻字提把,同時也能更換可自由調整長度的細背帶。春夏恰巧搭上粉嫩的櫻花色,並以特殊塗料於包款正面刻劃上「MARC JACOBS」品牌Logo,營造春日來臨的活潑氣息。



Fendi 粉色Mini Peekaboo編織手袋,NT152,000

春夏必入手的編織包,Fendi明星手袋Peekaboo也有了!品牌堅持在義大利生產,以編織的粉紅色皮革打造,搭配上同色系的納帕皮革手提把,點綴上金色金屬細節,包包分成兩個隔層,搭配金屬旋轉扣飾,並設置一個拉鍊袋。除了手提把設計,還搭配能夠自行調整長度的可拆卸斜揹肩帶,非常應景百花齊放的春夏季節。



Prada 粉色尼龍多功能肩背包,NT36,000

因Gigi Hadid、Bella Hadid私下外出曾攜帶再度走紅的Prada尼龍包,品牌再推出復刻款,搭上繽紛的色選,結合可拆卸的尼龍小袋、可調式肩背帶以及金屬鍊帶,讓包款的功能性更加完整。Prada也推出應景春夏的夢幻粉色系,標誌性的金屬三角形徽標吸睛度十足,今年春夏女孩們可別錯過。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薔薇石英粉色小牛皮手提肩背包,NT83,300

一進入春天,就讓人想到櫻花齊放的美景,而寶格麗經典Serpenti蛇頭扣環的手提肩背包,也推出應景春夏的粉嫩色調,不只是手提功能,還附有可調式淡金色背帶與皮革背帶,可讓女孩因應不同場合的穿搭需求。



Fendi 粉色Peekaboo Essentially皮革手袋,NT143,000

來自羅馬的Fendi,其經典的Peekaboo手袋可受到不少名人喜愛,春季最新上架的浪漫粉色系,絕對會再掀起一波搶購風潮。選用真絲效果的粉紅色皮革製成,包內分成兩個隔層,兩側更點綴上金屬牛角鎖裝飾,除了手提功能還附有可調式粉色背帶。


Coach PARKER 18手袋,NT12,800

2018年全新問世的PARKER 18手袋,運以細緻小牛皮革打造,擁有簡約方正的外觀及招牌旋轉扣設計,更是都會優雅與街頭隨性元素的作品,近幾年陸陸續續以不同色系,或是復古的印花圖案推出,2020年春季則上架適合春夏攜帶的粉色系,深色的鍊帶設計可自由調整肩背、斜背功能,要女孩怎麼能錯過。


Coach PARKER斜揹包,NT12,800

喜愛一包就能出門的女孩,Coach的PARKER系列還推出了可以容納卡片、現金、鑰匙以及手機的PARKER斜背包,手袋外型挺立重量卻相當輕盈,選用精緻皮革打造而成,加上經典茶香玫瑰轉釦的開盒設計,並搭上春夏最應景的粉嫩色調,除了擁有鍊帶可以斜揹方便外出,還可以將鍊帶取下,當成手拿包的功能。


Dior 30 Montaigne玫瑰粉色光滑小牛皮CD搭扣方盒包,NT105,000

從Dior巴黎總店地址擷取靈感推出的30 Montaigne系列,2020春夏推出最新方盒包款,採用頂級小牛皮製成,搭配源自Christian Dior香水瓶為靈感的鍍金金屬「CD」鎖扣,展現品牌一貫的優雅樣貌,搭上春夏應景的夢幻櫻霧粉色要女孩如何抵擋!而寬版肩背帶的設計,可讓女孩在穿搭增添一股率性氣息。



Chloé Drew 粉膚色迷你肩背包,NT53,800

靈感取自70年代優雅風格的Drew手袋,是Chloé經典的包款之一,今年春夏推出浪漫的粉色系,採用柔軟小羊皮打造而成,擁有現代感的輪廓線條,手袋上標誌性的金屬配件是擷取珠寶首飾的概念。看似小巧的包款卻能容納手機、錢包等隨身用品,斜背的功能適合女孩外出攜帶。



Salvatore Ferragamo Trifolio粉色牛皮斜肩背包,NT69,900

氣候慢慢步入溫暖的春季,櫻花也跟著綻放,Salvatore Ferragamo今年就推出多款粉色系手袋,其中擁有簡約方形外觀的Trifolio斜肩背包,宛如風琴樂器般的造型,採以細緻牛皮打造,包身加入標誌性的復古金屬裝飾,內層設有無褶口袋及中間拉鍊隔層,除了可當手拿包使用,更附有可調節皮革肩帶,方便女孩各種外出需求。



Miu Miu CONFIDENTIAL MATELASSÉ皮革金屬鍊帶包,NT57,500

Miu Miu CONFIDENTIAL MATELASSÉ皮革金屬鍊帶包,NT57,500
Miu Miu CONFIDENTIAL MATELASSÉ皮革金屬鍊帶包,NT57,500

有在收看韓劇《愛的迫降》應該不難發現,尹世理在劇中曾經背過的手袋,就是來自Miu Miu經典抓皺皮革的金屬鍊帶包,恰巧是應景春日的櫻霧粉嫩色,採用品牌最具辨識度的Matelassé Nappa皮革製成,搭配皮革金屬肩背帶,可自行挑整長度切換背法,內含兩格風琴式隔層和拉鍊內袋。這回有了孫藝珍的加持,今年必入手包包非你莫屬。

Miu Miu CONFIDENTIAL MATELASSÉ皮革金屬鍊帶包,NT57,500
Miu Miu CONFIDENTIAL MATELASSÉ皮革金屬鍊帶包,NT57,500



TOD’S Timeless側揹包,NT 72,300

TOD’S韓國品牌大使朴敏英,日前受邀出席米蘭時裝週就曾背著2020春夏最新發表的Timeless包款,採用觸感柔軟帶有光澤的頂級小牛皮打造,包身上的T字Logo除了代表品牌名稱,更有傳統(Tradition)、才華(Talent)和雋永(Timeless)的涵義。包包搭配可調式背帶能自由轉換肩背、斜背的功能,內層採風琴式設計可輕鬆收納、分類隨身物品。



Celine 16復古粉緞面小牛皮小型提包,NT130,000

創意總監Hedi Slimane上任後的創作的首款包便是「The 16」,採用百分之百小牛皮打造,加上標誌性的金屬飾開關,展現復古懷舊的風格。2020春夏再推出小巧的尺寸,並搭上女生都難檔的夢幻霧粉色系,實在讓人無法忽視。內含中央拉鍊內袋及兩格大夾層,搭配能自由拆卸的可調式背帶,可以滿足女孩不同場合需求。



大家都在看這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