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新木優子打敗新垣結衣接班女神!ZARA芥末黃#ootd拍出180公分超模腿,粉絲盛讚:足長

日本演藝圈女神接班人新木優子(Yuko Araki),打敗新垣結衣被票選為「日職球員至愛女藝人」。常分享穿搭的她,最新一套西裝穿搭,180公分超模腿的效果,讓網友拍手。

Photo/IG @yuuuuukko_、ZARA官網

新木優子打敗新垣結衣接班女神!ZARA芥末黃#ootd拍出180公分超模腿,粉絲盛讚:足長

日本演藝圈女神接班人新木優子(Yuko Araki),清新脫俗的氣質,甚至打敗新垣結衣被票選為「日職球員至愛女藝人」。年僅26歲的她,靠著清新演技也獲得越來越多作品邀約,早前出演《空中急診英雄》第三季,靠著主演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拉抬的聲勢,逐漸打開知名度。最近更在《前男友狂》擔任女一號,人氣直直飆升,instagram已有360萬粉絲追蹤。


新木優子早期是日雜《non-no》專屬模特兒,對於時尚風格很有一套自己的看法,也是日本女星中少數會不斷更新 #ootd 的人,週一(3/9)晚間也更新,穿搭一釋出後引爆日本網友討論,因為「腿實在太長了」,165公分的Yuko,照片中看起來有180公分超模的長腿效果。

Yuko穿出大長腿的戰袍,出自ZARA春夏新款,芥末黃Oversize西裝搭配同色喇叭長褲,Tone on Tone的穿搭,聰明營造視覺延伸效果。此外,高腰款的褲型當然也是極有幫助!認真穿搭打好基礎後,再來就是攝影手的問題了,由下往上的角度,絕對更顯長腿。


想Copy Yuko Style,芥末黃西裝務必手刀入手,ZARA官網目前新上架,成套價格NT$5,480。

Yuko's #ootd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