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娜歐蜜坎貝兒「防疫機場時尚」最強典範!全套防護裝包緊緊,護目鏡也戴起來,高喊:Safety First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蔓延,「飛機」更是高危空間。因公需當空中飛人的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堪稱防疫機場時尚最佳典範。

Photo/IG @naomi

娜歐蜜坎貝兒「防疫機場時尚」最強典範!全套防護裝包緊緊,護目鏡也戴起來,高喊:Safety First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持續蔓延,其中「飛機」更是高危空間,因此若非常必要,盡量避免搭機飛行,才不至於讓自己暴露在可能染病的空間中。近日,義大利米蘭已是歐洲重災區,因此在不習慣「戴口罩」的歐美更需提高警覺,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就是絕佳示範。


娜歐蜜坎貝兒身為世界頂級超模,本來就是空中飛人,加上又有潔癖,以往登機後一坐上位子就開始清潔每一處「可能摸到的地方」。隨著疫情越來越緊繃,今她分享最新一套「機場時尚」,直接穿著白色防護裝備、戴上護目鏡與N95口罩、手套,全副武裝搭飛機。雖然在有些人眼裡可能會太過誇張,但她寫下「Safety First」,帶頭做出最高規格的登機防疫示範。

雖然此時非必要不出國才更安心,但若真的需要搭飛機,長時間與上百人處在同一個狹小擁擠的密閉空間中,還是將健康與安全放在第一位,更讓人安心。畢竟,非常時期,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

其實,因公需要當空中飛人,娜歐蜜私下也非常喜愛旅行,她曾分享過自己旅行短影片,當中就包含一段「登機消毒」的細節,可以發現她每個小角落都不放過。疫情期間,若真的必要搭機,大家也可以跟著娜歐蜜的步驟,將自己的位置進行一番大清潔,能稍稍安心一些。


1.先用消毒紙巾,將每個可能會摸到的地方擦過。

2.鋪上專用的椅墊巾。每一次下飛機後,她都會在酒店中進行清洗,以便之後可以替換使用。

3.全程戴口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