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居家和外出的最佳優質伴侶!舊金山平底鞋品牌Birdies,讓你走到哪時髦到哪!

誰說只有穿上高跟鞋才能襯出幹練氣場?來自舊金山的平底鞋品牌Birdies,就替女孩們打造出多雙舒適且外型時髦的平底鞋:

圖片來源 / IG@birdies

居家和外出的最佳優質伴侶!舊金山平底鞋品牌Birdies,讓你走到哪時髦到哪!

由兩位媽媽身兼工作伙伴的Bianca Gates與Marisa Sharkey,一同在2015年時創辦了名為Birdies的平底鞋品牌,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內,Birdies以各式樣的亮麗外型和獨創的舒適鞋墊成功擄獲諸多女孩的心,甚至大家熟知的Meghan Markle也是品牌的忠實顧客。然而在創辦Birdies初期,Bianca Gates和Marisa Sharkey並未想過以居家拖鞋為設計軸心出發的品牌,如今會衍生成人人愛戴的外出鞋履,但或許就是與“美好的事物總想和別人分享”的道理相同,創辦人Bianca Gates和Marisa Sharkey便下定決心,將Birdies的支線從居家拖鞋延伸到戶外拖鞋以及平底鞋,造福更多廣大的消費族群。

採用品牌獨家研發的七層鞋墊,Birdies的鞋履不僅講求時髦的外觀,舒適度的考量也是Birdies創立時的重要初衷之一:竟然脫下了高跟鞋、穿上平底鞋,那麼該有的解壓一定要達到。因此,Birdies的七層鞋墊中就特別採用了球鞋專用的鞋墊,除了能提升腳底的支撐力、減少摩擦外,耐走度更是無話可說。

平底鞋的款式主要分作三種,分別是方形鞋面、包覆範圍較多的The Starling,尖角度的The Heron,以及同為方形、但鞋頭包覆範圍較淺的The Blackbird。材質則有皮革、天鵝絨、以及麂皮面供選擇,樣式不僅有純素面的供選擇,也有結合上刺繡、串珠、流蘇等華麗元素的款式,保證你能找到你的命定款。

然而Birdies甚至在去年春夏首次嘗試推出專為新娘子打造的一系列鞋履,包括鑲嵌上閃耀水鑽的絲綢拖鞋、猶如蒲公英般的圓球流蘇裝飾、充滿律動氛圍的雙層流蘇露趾拖鞋,使準新娘能腳踩舒適且時髦的夢幻拖鞋走上幸福紅毯,或是作為與伴娘們共同的姐妹鞋也相當合適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