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盤點5雙仙氣紫球鞋Nike、adidas、Puma、Converse全都有,一穿上女神感炸裂

身為女孩子的我們,不只是衣櫥少一件衣服,鞋櫃也永遠缺一雙鞋,這回幫大家找到5雙仙氣感十足的紫色鞋款,看到不要猶豫,直接下單準沒錯!

Edit/Janet Photo/各品牌

盤點5雙仙氣紫球鞋Nike、adidas、Puma、Converse全都有,一穿上女神感炸裂

雖然氣候仍為完全進入夏季,不過各大品牌已經悄悄上架應景春夏的全新配色,像是Nike、Converse、adidas、Puma都推出仙氣炸裂的粉紫色球鞋,這回就幫大家整理出5雙,有興趣的女孩們不妨多留意。


Nike RYZ 365

說到本年度女鞋界TOP3,NIKE RYZ 365絕對榜上有名,IG出鏡率極高,不僅擁有時尚前衛的鏤空中底設計,其魅力在於可以增高且修飾腿型的獨特鞋型,就連名媛孫芸芸也無法抵擋,這次點綴上粉紫色看起來更仙了!


Converse Run Star Hike

平價款Run Star Hike回來啦!這次帶著清新的粉紫色回歸,厚底設計搭配高筒鞋身,不需多言就知道一定是個修飾神器,兩處跳色的鋸齒狀鞋底,更是為整雙鞋款添上活潑的氛圍,絕對是襯托春夏穿搭的最佳選擇。


Nike CORTEZ BASIC SL GS

每個女孩鞋櫃裡一定少不了一雙經典阿甘鞋,看膩了紅藍配色,這個夏天就要來點不一樣的,清爽的粉紫藍搭配輕巧又耐穿的鞋身,讓你穿起來自在,看起來更加亮眼。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若說到adidas明星商品,非經典鞋款Superstar莫屬,從 1970 年誕生以來不定時推出聯名限定款,而2020春季再以粉紫色回歸,全白色的基底點綴淺紫色三斜槓,絕對是春夏穿搭的最佳夥伴。


Puma Deva Suede

小隻女孩的救贖!Deva以叛逆龐克態度作為靈感的Deva,厚底增高的鞋底設計,可以修飾腿部比例,讓女孩看起來就像擁有超模般長腿,鞋面採用經典藕紫色麂皮材質打造,穿上絕對是仙氣破錶。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