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別再猶豫要不要剪短髮!3 種穿搭技巧「 短髮女孩 」專屬,這種獨特的迷人魅力誰能抵擋?

女孩髮型很神奇,只要稍微改變就能散發不同魅力。依照臉型和個性適合的髮型不同,有些女孩天生就適合短髮,這次搭編為天生適合的短髮女孩,整理出 3 種穿搭技巧,認真學會能夠讓穿搭的任何風格時尚和完美比例兼具!想要學會厲害技巧,就跟著搭編繼續看下去吧!

text,photo/dappei

別再猶豫要不要剪短髮!3 種穿搭技巧「 短髮女孩 」專屬,這種獨特的迷人魅力誰能抵擋?

技巧 1 :露出頸部及鎖骨

短髮的優勢,能夠展現好看的身體線條,尤其是頸部和鎖骨是女孩的性感部位,短髮女孩想要多一點女人味,完整展現性感線條很重要,最適合短髮女孩的單品「 襯衫」能夠隨意調整胸前的V剪裁,想要輕鬆擁有女人味,可以把襯衫當作入門單品。




技巧 2 :多運用高腰單品

短髮女孩非常適合俐落率性的極簡風格,一件簡單的T- shirt 配上高腰牛仔褲,就能夠展現好比例且兼具時尚味道。若上衣能夠選擇短版露出腰線,讓休閒感裡帶點性感,散發的味道就能夠更有魅力。



技巧 3 :飾品不能少

前面說到短髮女孩很適合俐落極簡穿搭,想要讓極簡穿搭多點變化,飾品的搭配就會非常重要!可以選擇多點光澤的設計,無需太多花俏元素,才能讓整體有亮點但又能保持極簡率性的魅力。



Dappei 結語:

短髮女孩的 3 種穿搭技巧妳學會了嗎?在穿搭上加一點小用心,風格散發的感覺就能夠更有魅力,穿得漂亮不只是能夠讓別人賞心悅目,同時也能發現原來自己的魅力無極限,只要努力都能夠越來越棒,趕緊拉身邊的姊妹一起變漂亮吧!

文字編輯:Dora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