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每天都想寬寬鬆鬆地過日子!用衣櫃裡必備的 Oversized T-shirt 打造不易出錯的 5 套穿搭公式!

寬鬆的 Oversized T-shirt 不拘束且不突顯身形,擁有率性的 Boyish 性格,是非常實穿的單品,想要寬鬆地度過一天不必費盡心思,就用衣櫃裡必備的 Oversized T-shirt 搭配不同下著,打造 5 套穿搭公式!

text,photo/dappei

每天都想寬寬鬆鬆地過日子!用衣櫃裡必備的 Oversized T-shirt 打造不易出錯的 5 套穿搭公式!

+ 牛仔褲

Oversized T-shirt 搭配牛仔長褲似乎已成經典不敗的搭配,整體風格率性、有活力,無論是將衣角紮進褲子裡或是不紮,或者搭配任何顏色、版型的牛仔褲都是截然不同的氛圍。

+ 單車褲

在即將到來的夏天,穿著 Oversized T-shirt 搭配單車褲是非常輕便又好活動的穿搭,想將寬大的 T-shirt 當成一件式穿著出門,又怕下身在視覺上看起來不平衡,此時單車褲就是相當適合出場的單品,也可以嘗試除了黑色以外的其他顏色,甚至是大膽的印花款式!

+ 短裙

Oversized T-shirt 搭配短裙時特別有學生感,不出錯的選擇是搭配較窄的裙,如果想避免太過青春洋溢的形象,可以穿著較有設計感的裙裝,或者是挑選有別於柔軟棉質的其他材質與成熟的花紋。

+ 短褲

Oversized T-shirt 不一定要搭配牛仔短褲,可以嘗試運動風格的膝上短褲,沒有單車褲貼腿,修飾效果與比例卻出乎意料地好。

+ 長裙

在以 Oversized T-shirt 搭配長裙時,為了避免看起來太過鬆垮、沒精神,份量感的分配是最重要的,例如上衣與下著在整體視覺上所佔的比例,以及材質給人的重量感,可以選擇比起棉 T 更飄逸的裙裝,在寬大的 T-shirt 底下露出裙擺,或者挑選較硬挺的款式,並將上衣紮進去,適當地依照實際的身形做調整。

Dappei 結語:

Oversized T-shirt 雖然非常實穿,但在穿搭上有時會容易落入一成不變的困境中,如果對於 Oversized T-shirt 如何搭配感到山窮水盡,不妨試試換上不同的下著吧!

文字編輯:Zoey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