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獨特又不易撞衫!迷幻的「紮染」單品其實很好駕馭,這樣搭出 3 種簡約質感 Look!

從去年(2019)就流行的「紮染、渲染」元素,至今年夏季依然盛行,帶點街頭、復古、迷幻感,起源於 1960、1970 年代的嬉皮文化,鮮豔、色彩斑斕的強烈視覺,經由傳統紮染手工藝呈現出獨特迷人的圖騰,不易撞衫又具個性風格!

text,photo/dappei

獨特又不易撞衫!迷幻的「紮染」單品其實很好駕馭,這樣搭出 3 種簡約質感 Look!

#Look 01

溫柔色系的暈染而不過於醒目,微喇叭版型的長褲修飾雙腿的線條,上身則搭配素色寬版西裝外套,上寬下窄呈現曖昧模糊的身體曲線,低調又隨意慵懶。



#Look 02

在無法多層次的悶熱夏季,選擇本身就具備細節、特色的單品,可以輕鬆地穿出引人注目的穿搭,而紮染就是首選!複雜又不規則的暈染圖樣作爲穿搭重點,上身只要搭配素 TEE 便足矣,簡單又質感,並沒有想像中的難以駕馭!



#Look 03

夏天必備的下著單品如五分短褲、單車褲也都能與紮染做搭配,而渲染元素加上開襟襯衫就是滿是熱帶風情,最後繫上短鏈或穿戴配件來疊加層次,完成街頭個性穿搭!



Dappei 結語:

紮染的視覺強烈,若是害怕過於引人注目,可以挑選比較低飽和度的色系,或者可以將重點放在紮染,其他單品則盡量選擇素面素色去做搭配。

文字編輯:Fang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