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大膽將泳衣穿上街!透過時裝與泳衣的混搭,打造透沁涼的夏日穿搭

每到夏天總會恨不得脫掉內衣,紓解流汗時的悶熱感,然而除了選擇以Bra Top取代外,其實也可以穿上泳衣,與時裝來一場時髦穿搭:

圖片來源 / IG@brit_harvey、IG@nitsanraiter、IG@、IG@emmaleger

大膽將泳衣穿上街!透過時裝與泳衣的混搭,打造透沁涼的夏日穿搭

純素色、印花款…比基尼、連身泳衣…無論何種款式,都可將選一件丹寧褲,便可替造型注入休閒的度假氛圍。

注意的是,倘若與連身泳衣搭配時,切記避開低腰版型的丹寧褲,才不會造成視覺上的五五身比例。

若認為穿這樣走在街上缺少安全感的話,則可將一件Oversized襯衫作為罩衫,或是扣上釦子、繫上一條腰帶,瞬間化身成性感的迷你短洋裝。

或者罩上一件西裝外套,在性感中注入中性韻味。

然而抹胸比基尼和背心式泳衣其實就如同小可愛和運動內衣,因此搭配上也是相當多元化,作為洋裝裡的襯底也不顯違和。

女孩們也可試試同色系單品混搭方向,替自己打造一套和諧的時髦裝束,涼爽又俏麗。

當然,性格大膽的你則可穿上透紗罩衫和綁帶開衩裙,大展凹凸有致的完美身形,抓住眾人目光。

特殊剪裁的泳衣又該如何造型呢?此時不妨以「要穿不穿」穿衣法則,巧妙讓精心設計的細節巧思露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