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小資女裡邊請,跟 IU 學習 4 種好人緣「襯衫穿搭」,讓男女老少都被你征服!

說到男女都會喜歡的女明星,許多人第一個想到會是 IU ,透過個性外型穿搭散發清透甜美的氣質,不論男女都會受到吸引!這次搭編整理了 IU 4 種氣質「襯衫」穿搭,學會就能讓好人緣氣場自動提升,現在趕緊跟著 Dappei 來學習吧!

text,photo/dappei

小資女裡邊請,跟 IU 學習 4 種好人緣「襯衫穿搭」,讓男女老少都被你征服!

look 1 

簡約素面襯衫選擇低濃度色彩展現清新感,搭配單品同樣素色設計,沒有複雜元素加入,打造完整的舒適感,給人零負擔的清新好感味道,適合小資女孩的日常穿搭



look 2

直紋設計將風格裡加入些許專業感,日常需要給人沉著冷靜感覺時,可以選擇這樣的設計,不想要過於嚴肅,可以和 IU 相同選擇明亮藍色,讓展現專業感的同時不和人產生距離。


look 3

格紋設計的襯衫俏皮活潑感十足,全身以同色系為延伸,增加視覺的明亮感,更能抓住身邊人的目光,同時出遊拍照時,捕捉到的回憶將能夠更加閃亮有活力。



look 4

女孩衣櫃裡必備「白襯衫」是不論正式還是日常場合都能夠在穿搭上派上用場的單品,想要正式感重一點可以將牛仔褲換成西裝褲,記住小技巧一定要紮衣,除了是要展現正式感,這個還是能夠讓比例更好的秘訣!


Dappei 結語:

喜歡 IU 的女孩們,可以好好 Follow IU 的 IG ,認真研究會發現 IU 私下喜歡的服裝、鞋款、包包....等單品,都能在上面觀察到,想要擁有 IU 的好人緣氣質,就好好研究一下吧!

文字編輯:Dora / 圖片來源:IG@dlwlrma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