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這個夏天最矚目的話題小包:真正可攜帶物品下水的潮流聖品!

近日”AquaSeal 全境防水瞬扣包“在募資平台上非常熱門,開賣一小時即達標,20小時內突破百萬,在這疫情時節,戶外用品能如此受注目,不禁想了解魅力何在?
這個夏天最矚目的話題小包:真正可攜帶物品下水的潮流聖品!

戶外登山常使用”Sacoche”小包,主要能隨身攜帶重要物品去活動,因輕便的材質跟多樣設計,使小包成為這兩年時尚潮流的常備配件。這款AquaSeal有Sacoche的外型,結合觸控手機袋的功能,更能真正全防水。能隨身攜帶重要物品去活動,因輕便的材質跟多樣設計,使小包成為這兩年時尚潮流的常備配件。從未看過的包袋結合,擁有設想周到的機能性:

IPX7 全防水

bitplay團隊使用高週波製程,更採用全密封防水拉鍊,來讓包體達到國際IPX7等級認證,使其能夠下水一公尺處長達30分鐘:不論是下海浸泡至海底,或是騎車大雨淋,包體都滴水不漏!

可下水拍攝的觸控手機袋

透明觸控袋可放置手機,在騎車時淋雨也可回訊息查找地圖;在戶外看見精彩美景,更不需翻找手機,可立馬拿起外袋急速拍攝!

專利磁吸x瞬扣技術

包袋使用Fidlock®強力磁吸,緊密連結可觸控透明外袋,0.5秒即可取下、收回外袋。磁吸能牢靠穩固依附至包袋上不掉落,中度戶外運動也可放心使用。

多樣化背帶

bitplay更研發出三種背帶:登山客的輕膚扁繩背帶、適合街拍的圓繩背帶、使用原廠Fidlock®三點快扣的背帶,能夠讓行進間更貼合身體,攜帶物品不造成負擔。

盛夏時刻,擁有一個戶外玩水或都市大雨皆可使用的包袋,實在是必須的存在。而”AquaSeal 全境防水瞬扣包”本身有流行的元素,加上機能化設計,帶出去將成為焦點,也了解為何會成為募資上最火熱的單品了!

募資頁面:https://zecz.ec/32OtetL

bitplay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bitplay/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