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超過20款時髦大勢涼鞋推薦!平底、草編、貓跟涼鞋….不只幫你降溫又能修飾腿型

夏天就是涼鞋的季節!而眾多品牌都推出各式各樣的涼鞋,穿上它們不只幫你降溫,只要選對款式還有讓腳踝變細或拉長身形的修飾效果,本篇集結今夏的時髦大勢涼鞋,繼續看看有哪些吧!

Edit/Samantha Xin Photo/pinterest、web Text/ Penny Goldstone Source/ Marie Claire UK

超過20款時髦大勢涼鞋推薦!平底、草編、貓跟涼鞋….不只幫你降溫又能修飾腿型

涼鞋總是大家夏天不可或缺的鞋款之一,而摩登簡約的涼鞋一直以來都是大家最喜歡的款式,像是The Row、&Other Stories以及Mango推出的款式,從這些品牌都可以看見黑白皮革或是漆皮材質的要素。而今年最熱門的款式之一絕對不能錯過方頭涼鞋,如Bottega Veneta。如果你是比較喜歡偏個性鞋款的話,推薦你Proenza Schouler、Gucci 和 JW Anderson的設計,你可以在這些鞋款上發現個性十足的金屬鏈條元素。 除此之外,假如你偏好輕鬆率性的平底涼鞋的話,那麼你一定會很高興,因為它也是今年的熱門款之一。

平底涼鞋

平底涼鞋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的盛行。像是草編平底鞋款和穆勒涼鞋都是今年夏天很受歡迎的款式。不論是在快時尚品牌還是設計師品牌也都可以看見白色以及充滿熱帶水果或動物圖案...等各式各樣的平底涼鞋。另外你也可以選擇當季的流行色或是流蘇元素的鞋款幫你的穿搭增加亮點。此外穿搭的部分可以搭配洋裝、亞麻材質的西裝都可以穿出不同的風格。

延伸閱讀


低跟涼鞋

今年夏天絕對是屬於不喜歡高跟鞋者們的天堂,像是粗跟穆勒涼鞋、優雅的貓跟鞋都是非常熱門款式,而像這樣高度在3公分到5公分之間的低跟鞋,不僅舒適還多了一些優雅復古的感覺,重點是它還可以拉長腿型的讓你的身材比例變得更好。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