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繼Balenciaga手機袋、CELINE Cabas手袋,LV也推出Monogram老花、櫻花粉、經典黑迷你托特袋

從Balenciaga品牌Logo手機袋、CELINE 迷你尺寸的Cabas手袋,現在LV也要推出可愛小巧的托特袋系列。

Photo/各品牌

繼Balenciaga手機袋、CELINE Cabas手袋,LV也推出Monogram老花、櫻花粉、經典黑迷你托特袋

近年的小包風潮持續不退燒,2019年Balenciaga將紙袋變成可裝手機的Phone Bags後,2020年CELINE將自家大型托特包變迷你,推出迷你型直式Cabas手袋。然而,現在LV也宣布加入這場迷你托特袋的戰局,打造全新Petit Sac Plat系列,包含經典Monogram、芭蕾粉及時髦黑三款選擇。


Balenciaga

早在2017年秋冬系列,Balenciaga將專賣店提供給客人的紙袋作為靈感設計,打造托特袋的紙袋包,沒想到一戰成名,成為當時候各國潮人的IT Bag。2019年秋冬,品牌將這款托特袋變迷你推出全新Phone Holder Bags,採用細緻的小牛皮打造,包身上壓印Balenciaga品牌Logo,除了手提把設計更附有可調整長度的肩背袋,推出後更竄升品牌熱賣包款之一。(約NT24,000-30,000)


CELINE

靈感源自品牌經典款手袋的迷你型直式Cabas手袋,一眼看到應該就能分辨從哪一個包款演變而來吧!原本大型托特袋搖身一變,不僅尺寸變小、重量相對也更輕,包含CELINE印花帆布的經典款式,以及Triomphe帆布材質的老花款式,包包皆附有手提把,更搭配可自行調整長度的背帶設計。(NT40,000-45,000)


Louis Vuitton

搶先在網路上曝光的LV Petit Sac Plat系列,正式於2020早秋系列問世,以品牌經典Sac Plat信差袋為靈感設計的Petit Sac Plat系列,擁有可愛迷你的外觀,結合品牌經典Monogram老花圖案、櫻花粉色系以及最百搭的時髦黑,小巧的手提把,加上可調整的長背袋,絕對是2020年度必敗包款之一,雖然台灣還沒確定開賣日期,但詢問度為之熱烈,身為LV手袋粉絲的女孩可別錯過。(NT45,000-53,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