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穿上與金秀賢同款情侶鞋!盤點《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文鋼太穿過的6雙球鞋、拖鞋,台灣就能直接購入

紅遍全亞洲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終於播出完結篇,還沉浸在金秀賢歐巴的暖男魅力中嗎!這邊幫大家整理金秀賢在劇中所穿著的鞋款,就算不能跟歐巴當情侶,也要穿上同款情侶鞋。

Edit/Jim Liao Photo/網路、Netflix劇照

穿上與金秀賢同款情侶鞋!盤點《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文鋼太穿過的6雙球鞋、拖鞋,台灣就能直接購入

2020年度韓劇大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終於畫下完美的結局,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文鋼太的金秀賢,以精湛的演技、樸實的造型,擄獲無數少女的芳心,作為歐巴退伍後首個戲劇作品,可以說再次驗證歐巴的魅力無人能敵,相信不少女孩的男神排行榜,金秀賢再次重返第一位,跟歐巴當不成情侶沒關係,就跟金秀賢穿著同款情侶鞋吧。


Native 

Miles 2.0 Liteknit

2009年創立於加拿大的休閒鞋品牌Native,以輕盈橡膠鞋與洞洞鞋打響知名度,而文鋼太在劇中所身穿的Miles 2.0 Liteknit懶人鞋,材質選用輕量的Eva面料,搭配灰、米兩種配色,整體樸實無華,相當符合文鋼太的節省、平凡的個性。(NT3,050)


Converse

Converse Chuck 70 Hi Dye Job

經典不敗的Converse Chuck 70,從亮相以來一直都是品牌討論度極高的鞋款,不僅造型相當多變,配色的選擇更是大膽、新穎。在劇中,男主時常以Converse鞋款登場,其中在第九集裡,文鋼太選擇高筒Dye Job鞋款亮相,經典Chuck 70鞋型搭配綠色暈染,與深藍色格紋襯衫成對比。(約NT3,050)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誰說男生不能穿粉嫩色!金秀賢在劇中就以Chuck Taylor藕粉色鞋款登場,帶有柔美氣質的粉嫩色系,襯托出歐巴溫柔的一面。(NT2,680)


Jack Purcell

最後,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最後一集,三人開著露營車一起出遊,金秀賢腳上踩得正是有開口笑鞋款之稱的Jack Purcell,同樣是品牌的經典款式,除了簡約時尚的鞋型,鞋款低筒的設計,有別於高筒的青春感,展現Converse另一種百搭款風韻。(NT2,280)


Veja

Campo Leather Extra White Natural Suede

由Sébastien Kopp和François-Ghislain Morillion聯手打造的VEJA,於2014年正式問世,簡約的鞋型設計,圓滑優雅的楦頭,加上鞋側身的「V」字標誌,深受全球明星的喜愛。(約NT4,300)


adidas

adidas Adilette Cloudfoam Plus Stripes 運動拖鞋

adidas運動拖鞋火紅程度應該不用多說,網布內裡加上橡膠材質,兼具透氣性與舒適度,搭載有避震效果的Cloudfoam Plus鞋底,走再遠的路都不是問題。(NT1,2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