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穆勒鞋不是只有Gucci毛毛款!Chanel、LV、Hermès…各大精品都有出,全都不用4萬

一雙好走又好穿脫的穆勒鞋,是近幾年鞋櫃中不能或缺的單品,可以搭配不同穿搭風格及場合,那除了Gucci經典馬銜鍊款式外,其實Chanel、LV、Hermès…等精品也都有推出。

Photo/各品牌

穆勒鞋不是只有Gucci毛毛款!Chanel、LV、Hermès…各大精品都有出,全都不用4萬

自從Gucci一雙由馬銜鍊樂福鞋變化的毛毛穆勒鞋,開啟大家對於穆勒鞋款的喜愛,起初是毛絨絨的材質深受女孩們歡迎,再加上不用穿脫的便利設計,一腳踏入就能立即出門,說有多方便就有多方便。也因此,各大精品紛紛跟進,將自家經典標誌注入穆勒鞋款,這回為大家整理6雙穆勒鞋選擇:


Gucci

說到穆勒鞋始祖,那就要提到Gucci這雙Princetown系列羊毛穆勒鞋,採用黑色皮革並點綴上羔羊毛內襯和包邊,加入經典馬銜扣細節,擁有多種穿搭方式,至今仍是品牌鞋履系列的當家花旦。2020早秋系列中,馬銜鍊穆勒鞋再進化,結合品牌典藏的馬銜釦與織帶元素,推出全新織帶穆勒鞋款,分別有黑、紅、米、白等色選。(NT23,000)


Louis Vuitton

將品牌經典Monogram老花圖案推出包包、鞋履、小皮件系列的路易威登,也以漆面Monogram帆布打造出Upper Case露跟平底便鞋,一眼就能辨識的老花圖案,再加入從品牌經典Twist為靈感設計的金屬鏈條固定的金色LV Twist標誌,吸睛度十足。(NT32,300)


Chanel

雖然香奈兒雙色鞋堪稱品牌經典之最,不過香奈兒女士怎麼能滿足於鞋櫃中只有一雙鞋款呢!Chanel於2020春夏系列中打造鑲有品牌經典雙C Logo的平底拖鞋,採用黑色小羊皮革製成,金屬材質的雙C Logo上頭更印有象徵品牌發源地的巴黎鐵塔圖案相當別緻。(NT32,500)


Hermès

身為愛馬仕忠實粉絲的你,一定認識品牌最經典的H標誌,不論是手袋、皮件甚至是皮帶上,H標誌隨處可見,但你知道嗎!品牌也推出Trocadero穆勒鞋,就是以H Logo為主要設計,整雙鞋採用山羊皮製成,柔軟度不在話下,就算長時間行走也不成問題。提供黑、藍、深綠…共7款不同配色。(約NT30,000)


Balenciaga

近期品牌知名度大增的巴黎世家,也有一雙Cosy BB穆勒鞋,採用鱷魚壓紋小牛皮打造,不同於其他鞋款略圓弧的鞋頭設計,品牌選用方頭造型呈現,並加入Balenciaga經典BB標誌。不愛動物圖紋的你,以平滑小牛皮革打造的Cosy BB Slide穆勒鞋可能是另一個選擇,搭配金屬BB標誌,突顯品牌奢華感,偏好低調風格的也有霧黑色BB標誌可供選擇。(NT20,500)


Tod’s

最後的Tod’s牛皮穆勒鞋,也是全部穆勒鞋中售價最親民的一雙,採用平滑牛皮打造而成,搭配品牌經典雙T銀色金屬釦飾,展現Tod’s一貫的典雅風範,除了銀色雙T標誌釦,品牌也推出黑色鞋款搭配金色雙T標誌釦等不同款式。(約NT17,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