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抗疫也要很潮!超個性口罩、軍牌打破疫情既定印象,向救援團隊獻上崇高敬意!

『黑暗中,星光越是璀璨!』2020是充滿艱苦和挑戰的一年,CODY SANDERSON推出全系列口罩、抗疫軍牌,攜手全世界一起擊敗疾病與苦難,向救援團隊獻上最崇高的敬意。
抗疫也要很潮!超個性口罩、軍牌打破疫情既定印象,向救援團隊獻上崇高敬意!

這是一個關係到奉獻與信念的創作,而CODY SANDERSON誠摯地願意將作品絕大部分的營利捐獻給全球性的醫療組織,不分你我和國家。為了避免善舉政治化,CODY SANDERSON 品牌將此款大部分收益將捐贈給國際『無國界醫生』組織,為全球第一線醫療人員、戰爭、疾病、人道救援...等盡所能提供協助。

秉持經典的925採雙面配戴設計,除了延續一如既往的經典菱格手工敲花之外,在整體工藝細微處上更彰顯純熟技巧、細緻。純銀,以『軍牌』為主軸,象徵全人類一心對抗病毒如同軍人般的鋼鐵意志。雙向弓箭墜頭除了美觀,更是印第安戰士的代表象徵。

『黑暗中,星光越是璀璨!』

CODY SANDERSON全系列口罩均為純手工縫製而成,在Covid-19蔓延肆虐全球的凌厲疫情下,口罩成為不可或缺的生活配備,在推廣防疫的前提下,衍生舒適、美觀、細膩以及時尚度搭配需求。滿版印花與高階牛仔水洗揉合而成的作品應運而生,期望一掃口罩病懨懨的既定印象。戴出個性也搭出特色!

在對抗貧窮、天災、疾病、戰爭的坎坷道路上,或許我們屢屢受創、灰心沮喪但從不妥協。

現在,正是同心並行的人性光輝時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