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人間芭比Lisa正式升格CELINE全球品牌大使!平日最常背的七款CELINE手袋你也有了嗎?

身為CELINE全球品牌大使,有哪些包款是Lisa必備的呢?

圖片來源 / IG@lalalalisa_m

人間芭比Lisa正式升格CELINE全球品牌大使!平日最常背的七款CELINE手袋你也有了嗎?

就在昨日(9月23日),CELINE正式於官方社群平台宣布了Lisa成為全球品牌大使的消息,隨即引起粉絲的熱烈反響,且釋出的黑白形象照同樣由品牌創意總監 Hedi Slimane操刀,展現雋永超凡魅力。

然而在這之前,雙方早已有需多深刻合作,這就讓我們來看看Lisa最常背的CELINE包包吧:

The 16

這款取名自巴黎總部街名16 Rue Vivienne的肩背包,是Hedi Slimane接任CELINE創意總監一職後打造的首個包包,可說是品牌目前最具代表性的設計之一。當時不但事先早來Lady Gaga作宣傳外,其後更陸續看見多個女星背帶上街,成為眾人討論的焦點配件;簡約的圓弧梯形線條配上黃銅扭鎖,The 16不但擁有時髦百搭的外型,超大的收納空間也是討喜之處。

C Bag

第二款由Hedi Slimane親自打造的全新C Bag就此誕生。採用源自1970年代的包包鎖扣,這個C字浮雕不僅成了包包上的質感點綴,搭配的黃銅鍊帶更添華麗氣息。倘若你偏愛酷一點的風格,則可選擇1.5公分的格紋絎縫款式,替你的日常造型佐上帥氣態度。

Triomphe

又稱凱旋包,這款由Hedi Slimane改造自1971年誕生的雙C Logo,其實最初靈感是源自圍繞於凱旋門上的鎖鏈而形成的標幟,其後更廣泛運用在服飾以及配件上。而這款以頂級小牛皮打造的肩背包,不但具有極簡的風格外型,內裡更有大容量的三大格層和卡槽,方便分類與收納。此外,配色上除了沈穩的大地色,春夏季更延伸出甜潤的粉色系,滿足少女的慾望。

Cabas

於今年春夏推出的全新Cabas托特袋,以簡而百搭的外型成為時尚圈的新寵兒。樣式上除了有CELINE的老花圖騰、丹寧,也有皮革緄邊的帆布款,搭配上大大的Logo字樣,不心動都難。尤其本季CELINE更跟上迷你風潮,推出7 X 8 X 2英寸的尺寸,再次引起搶購潮,而Lisa手上這款草寫刺繡的迷你Cabas則是特地量身訂製,所以說粉絲們只能看Lisa發美照過乾癮了。

Triomphe Canvas

喜愛CELINE凱旋門鎖鏈印花圖騰的一定也會被Triomphe Canvas系列的肩背包給吸引。圓弧身形配上復古翻蓋設計,既復古又典雅,尤其前方的燙金Logo更添質感,超級適合追求懷舊氛圍的女孩做參考。

Ava Bag

從Triomphe Canvas延伸出的Ava Bag,可說是近期最夯的腋下包!除了延續標幟凱旋花紋的使用,流線的半月包型更恰好貼合手臂下方,可說是一款符合人比工學的精緻復古包包。

Maillon Triomphe

倘若你認為上述提及的凱旋包容量稍顯不足,那麼這款圓筒造型的肩背包絕對能符合你的需求!同樣採用CELINE標幟的雙C Logo,喚起眾人對CELINE的70年代記憶。設計上則無任何翻蓋或是抽鬚調節,僅以開放式空間提升收納實用性,就算是雨傘等圓柱體積也能輕鬆放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