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初秋忽冷忽熱沒在怕!用 3 樣單品混搭「洋蔥式穿搭」應對,還能擁有多層次魅力!

讓人又愛又煩的秋天來臨了!白天熱到冒汗,稍晚卻吹起療癒偏涼的微風,若穿搭沒有做好準備,一不小心溫差就帶來煩人的感冒,好好學會洋蔥式穿搭,面對忽冷忽熱的秋天就不再感到心煩,運用 3 樣單品輕鬆搭出多種魅力,搭黨趕緊筆記!

text,photo/dappei

初秋忽冷忽熱沒在怕!用 3 樣單品混搭「洋蔥式穿搭」應對,還能擁有多層次魅力!

/ 西裝外套


面對早晚溫差大的秋天,西裝外套是上班女孩的好夥伴,可正式可休閒的搭配,輕鬆應對多種場合,同時也能夠適應溫差的改變,通常西裝外套會有一點厚度,女孩要記得內搭必須選擇輕薄為主,在冷氣房和晚上時將外套穿上,其他時間則以輕薄上衣為主。 




/ 背心搭配

洋蔥式穿搭其中搭編最愛的就是背心搭配,能夠應用在多種風格變化上,且每種風格都能夠鮮明展現,選擇亮色系時能夠讓視覺顯得輕盈活潑,選擇顏色時能夠和身上的配件相同色系,讓視覺集中有更加亮眼的效果。




/ 襯衫層次

不出錯的純白搭配,清爽感非常適合帶有微涼的天氣,想要走中性感的女孩,率性的中寬褲不強調線條,搭配寬鬆版型格紋襯衫,就像小男孩一樣俏皮可愛,和寬帶涼鞋搭配展現讓人喜愛舒適的零距離感。




Dappei 結語:

面對忽冷忽熱的秋天,大家都要注意不要感冒啦!善用洋蔥式穿搭,熱的時候輕薄預防中暑,涼的時候外套預防著涼,學會三種單品變化搭配,讓入秋的每一天都能美美出門!

 

文字編輯:Dora 

圖片來源:IG  ji___silver@pouvoir.b@kimehwa@frombeginning_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