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Dior珠寶手錶經典系列Top 4!入門價格不到2萬就能擁有

女孩們的夢幻清單中少不了Dior,本篇讓編輯為你點名迪奧手錶與珠寶四大經典系列作品,而價格最好入手的作品不到台幣2萬就能收。

Text/Kate Photo/Dior

Dior珠寶手錶經典系列Top 4!入門價格不到2萬就能擁有

Dior珠寶手錶經典系列Top 4


Dior Mimirose系列珠寶

才推出短短一年就以迷你可愛的微型珠寶概念掀起一陣話題討論。它也是珠寶創意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入主Dior二十周年之際的全新創作。系列結合金屬鍊、單鑲寶石、超微型概念,和延續自另一經典系列Rose des Vents羅盤玫瑰的穀粒鑲嵌工藝(grain setting),打造出輕巧好搭配的設計樣式。

全系列價格NT$19,600起 (黃K金和鑽石耳環)


Dior Oui系列珠寶

Oui系列最早在2005年推出,以草寫的法文oui(是、好之意思)再鑲嵌單顆鑽石為主要呈現方式。2019年再推「Je t'aime」代表我愛你,「Toi Moi」意指你和我,兩組語彙分別以不對襯耳環與單、雙指戒呈現,再點綴鑽石或紅寶石。今年再推出新品,包含玫瑰金材質的使用並加入更多語彙。

全系列價格NT$30,900起 (黃K金與鑽石耳環)

另外2023年以Oui為藍本再推變奏系列,Dioramour以金色線繡字母和鑽石點綴重新演繹經典新樣貌,首波推出戒指、手鍊和項鍊,價格NTD$59,000起跳。

Dioramour手鍊_NTD$68,000
Dioramour手鍊_NTD$68,000

Dioramour戒指_NTD$59,000
Dioramour戒指_NTD$59,000

Dioramour項鍊_NTD73,500
Dioramour項鍊_NTD73,500


Dior Rose des Vents羅盤玫瑰系列珠寶

推出才屆滿五周年Rose des Vents羅盤玫瑰系列已是Dior珠寶最具代表性的系列之一:首先來說說它與已故迪奧先生的密切關連—玫瑰花與八角星羅盤,這兩項受迪奧先生鍾愛且視為幸運象徵的符碼,是Rose des Vents羅盤玫瑰系列的要素,且其中的工藝細節十分精巧,每看都讓人玩味不已。比如從側邊看,中央揉合玫瑰與羅盤的抽象圖騰,更顯立體層次;另外一項值得注意的亮點是作品皆能雙面配戴,讓日常穿戴更有變化。

全系列價格NTD30,600起 (特小碼黃K金和鑽石耳環)

延伸閱讀


La D de Dior系列手錶

以時裝屋出發,Christian Dior延續「真正的奢華來自於純正的工藝。」主張,從2001年開始踏入製錶領域並於瑞士製錶之都拉紹德芳(La Chaux-de-Fonds)成立品牌高級製錶工坊。品牌首款腕錶作品La D de Dior系列同樣來自創意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之手筆創意,於Dior珠寶系列面世五年之後的2003年揭開展新篇章序幕。La D de Dior看似柔美實源出男裝俐落的風格,面盤上只有時、分針,沒有時標或日期窗,回扣極簡之本。手錶尺寸有相當多變化,從迷你的19mm、25mm、36mm、38mm都有,滿足時尚迷的各種偏好。

全系列價格NTD112,000起 (La Mimi D de Dior Satine腕錶,直徑19mm,石英機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