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日本女生為什麼就是比較精緻?4 個簡單穿搭秘訣,你也能穿出日系好感!

日系的輕甜感穿搭究竟該怎麼駕馭?一滑日本女孩的 IG,他們總是可以把簡約的單品穿得有質感又不失自己的風格,究竟在挑選或是搭配時有什麼樣的技巧?這回整理 4 種日本女孩常運用的穿搭方式,秋冬學一波,絕對可以變身時髦又可愛的日系女生!

text,photo/dappei

日本女生為什麼就是比較精緻?4 個簡單穿搭秘訣,你也能穿出日系好感!

(圖片來源:123) 

#重點1 帽款配件一定要入手!

大多日本女孩很擅長運用配件的搭配方式,無論是帶點復古的金屬首飾,或是高雅的珍珠項鍊,但出鏡率最高、最常被運用非「帽子」莫屬,像是夏季的草帽、鴨舌帽或是秋冬的貝雷帽,除了創造出更多不同的風格,帽款還可以修飾臉型,怪不得日本女孩臉都又小又精緻!


#重點 2 褲裝 X 跟鞋的穿搭公式必學

嬌小女孩的你這招一定要學!別再覺得只有穿裙裝可以穿跟鞋,像是許多日本女孩,很常以褲裝搭配跟鞋走上街,3 公分剛剛好的高度,修飾腿部線條也讓視覺比例更修長,時髦度當然也 UP !


#重點 3 簡約搭配中的小心機

相信大家時常關注日本時尚,都會發現日系穿搭達人常在搭配中隱藏細節,像是簡約的奶茶色褲裝、裙裝有開衩的設計,有點層次的搭配更顯高級,將簡約的 LOOK 穿得不單調,很值得筆記起來。



#重點 4 乾淨簡單的裝束

清甜的日系穿搭就是不要過於複雜,當然包含妝容也是!即便是再簡單不過的搭配,妝容、髮型除了適合自己,也要好好整理一番,才能秒變身日系好感女孩,這是許多女孩們常忽略的重點,可別讓沒精神的臉壞了一身裝扮呀!



Dappei 結語:

看完以上的整理,都是許多日本女孩常運用的搭配方式,好好筆記的同時,當然也別忘了原本屬於自己的風格,把技巧學起來才能真正變身日本好感系女孩,時髦又有質感呀!

 

文字編輯:Sweet / 圖片來源:IG_@kajimari1226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