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大家懼怕的「白褲」其實清新又百搭!3 種風格提案整理給你,每天穿也不會膩!

除了最常見的黑褲穿搭,其實白褲也是實穿到不行,尤其在秋冬這個衣服普遍為暗色系的季節裡能為我們帶來一些清爽感,更重要的是它與大學 TEE、針織單品、西裝外套等各種樣式的衣服搭配起來都十分 Match,一件褲子就能穿出多種風格,一起來看看吧!

text,photo/dappei

大家懼怕的「白褲」其實清新又百搭!3 種風格提案整理給你,每天穿也不會膩!

/ 輕鬆休閒

相較黑色的個性,白色系給人一種比較好親近的感覺,上身選用大學 T 或是針織條紋上衣都能營造擁有活潑休閒的氛圍。如圖三整體色系較接近的話不妨隨興披一條披肩,瞬間造型感提升。(圖片來源:123) 

/ 優雅幹練

白褲配上秋冬必備的高領單品,一舉一動都散發著優雅氣息,尤其黑色合身款紮進褲頭內再繫上腰帶,展現十足俐落的 Look,單穿或是外搭長大衣都很時髦;與西裝外套的搭配也無違和感,看起來既有一定專業度又不會太嚴肅,上班族也能這樣亮相。(圖片來源:123) 

/ All White

運用異材質的混搭創造層次感,適時的以貝蕾帽、印花腰帶等配件提升整體造型的豐富性。不喜歡紮上衣的女孩也別擔心,如同圖二將針織上衣下襬自然地垂墜也很好看,與落地長的寬褲選用兩種不同材質,展現好品味的穿搭。(圖片來源:123) 

Dappei 結語:

看完是否也想立刻購入一條白褲?其實衣服還是要試穿了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有機會不妨也嘗試一下這三種風格,說不定你從此就會愛上。

 

文字編輯:Becca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