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0秋冬必備焦糖棕包包推薦!愛馬仕氣質破表、YSL質感麂皮,還有Gucci熱賣太妃糖色

氣候來到寒冷的秋冬,帶來溫暖視覺效果的「焦糖棕」成為大勢色,品牌紛紛祭出絕美包包來攻陷女孩兒。

Text/Jim Liao Photo/各品牌

2020秋冬必備焦糖棕包包推薦!愛馬仕氣質破表、YSL質感麂皮,還有Gucci熱賣太妃糖色

隨著氣候的改變,不只衣櫃要購入秋冬新裝,腳上的鞋子、手上的包包,也該一起換成秋冬新色!2020下半年大勢色非「焦糖棕」莫屬,精品牌紛紛將自家經典包包換上應景秋冬的大地色、焦糖色、太妃糖色…,從愛馬仕、Dior、Valentino、Marni…都沒錯過,快下滑選出自己的夢幻手袋:


Hermès 2002-20包

首度亮相於2002系列的Hermès 2002-20包款,是品牌重新演繹1972年推出的手袋,看似擁有Constance系列手袋的方正外觀,不同的是H Logo釦飾變得更圓弧,適合日常上班、外出旅行等各種場合使用。(約NT265,000)


Dior Bobby手袋(小)

誕生於Dior 2020秋冬系列的Bobby,全球同步曝光下,成為2020年度必買包款之一,選用細緻小牛皮革打造,搭配品牌代表性的CD標誌,提供手提、肩背、斜背等功能。(NT99,000)


Saint Laurent Satchel手袋

出自品牌Solferino系列的Satchel手袋,選用柔軟麂皮面料,並以標誌性YSL金屬鎖釦點綴,在大勢色焦糖棕的加持下,是品牌一包難求的手袋之一。(價格店洽)


Burberry TB Bag

2019年問世的TB Bag,是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上任後,為Burberry全新打造的經典手袋,標誌性TB Logo搭配秋冬必備焦糖棕配色,適合不同穿搭風格的女孩。(NT85,000 / 縫線Logo小型NT79,000)


Prada Tress編織水桶包

採用編織手法打造而成Prada Tress編織水桶包,貼心設計可拆式小皮夾,可供放置日常小物,手提把部分延續包身上的編織手法,十分獨特。(價格店洽)


Valentino Supervee肩背包

明星手袋Supervee肩背包搭上溫柔的焦糖棕,包身上的金屬V字標誌,極具復古氣息,附有可自行調整長度的皮革肩帶,方便出席不同場合的需求。(約NT77,200)


CELINE小型Crècy手袋

向來以極簡風格聞名的CELINE,擷取馬術精神打造的Crècy手袋,搭載雋永的金屬鎖釦設計,展現復古與質感兼具的氣息。(NT62,000)


Gucci GG Marmont肩背包

一直都是Gucci熱賣包款的GG Marmont系列,在Epilogue系列換上太妃糖棕色亮相,搭配金、棕交織的皮穿鍊肩背帶,就連細節也充斥復古感。(約NT56,600)


Marni Trunk Reverse肩背包

來自義大利的Marni,明星包款Trunk Reverse肩背包,選用Nappa小牛皮革搭配金屬細節,結合大勢的焦糖棕配色,是一款百搭又實揹的手袋選擇。(約NT56,000)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迷你手提包

以第一夫人賈姬的妹妹Lee Radziwill為名的Tory Burch Lee Radziwill迷你手提包,擷取風衣領子敞開造型為設計,更因包包外觀與凱莉包相似,被賦予輕奢版Kelly之稱。(價格店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