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秋冬「約會穿搭」Tips 不私藏,這樣穿出辣中帶甜,讓男友心甘情願為你拍百張美照!

約會時常會遇到的狀況,就是女友想要拍很多漂亮的照片,男友總是一臉心不甘情不願,覺得有什麼好拍?想要讓男友無怨言幫自己拍美照,只需要在穿搭下一點功夫,在日常多收集一些點子,就不怕出門時沒有想法,快來收藏「秋冬約會穿搭」3 種 style,擁有讓人越看越著迷的魅力吧!

text,photo/dappei

秋冬「約會穿搭」Tips 不私藏,這樣穿出辣中帶甜,讓男友心甘情願為你拍百張美照!

/ style 1 寬鬆毛衣慵懶感

主要單品選擇落肩不強調線條的厚毛衣,毛衣蓋過部分下身百褶短裙,像是日本高校制服穿法,寬鬆慵懶感會激起男生想要擁抱保護的慾望,若約會行程是走跑跳的路線,下身也可以改為同樣寬鬆版型的長褲,一樣能夠散發慵懶讓人想要保護的魅力。



/ style 2 格紋俏皮感

秋冬必須擁有格紋單品,除了因為它是不退流行的秋冬元素也非常百搭,喜歡素色穿搭的搭黨,只需要在某一樣單品加入格紋元素,穿搭亮眼度自動提高好幾階,不用誇張的配件,簡約俏皮感就非常有魅力!



/ style 3 個性不失甜美感

穿搭想要展現個性但保有甜美親切味道,運用皮質或豹紋元素能夠為穿搭大大提升個性感,另外搭配短裙單品就能夠保有女孩甜美感,好比例的小技巧,記得將上身紮進短裙內,讓腳的視覺長度可以延伸到極致,拍照時比例才會好看!



Dappei 結語:

生活需要在小細節多花心思,一點小改變或許會有大大影響,穿得好看除了能讓別人對自己的好感提升,也能夠讓自己擁有好心情,穿得漂亮出門拍美照,擁有好心情和回憶吧!

 

文字編輯:Dora

圖片來源:@trendyapparel_official@frombeginning_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