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秋冬層次穿搭沒那麼難,用「背心」疊穿出簡約休閒風格,簡單搭配就超吸睛!

隨著四季不再是春夏秋冬分明,即使是到了秋冬溫度也是忽冷忽熱,面對變化大的天氣,在穿搭上需要花點小心思才不會著涼!運用秋冬穿搭好幫手 —— 背心單品,搭編整理出韓系 3 種穿搭,日常的簡約亮眼的時尚感,包準妳一試就會愛上!

text,photo/dappei

秋冬層次穿搭沒那麼難,用「背心」疊穿出簡約休閒風格,簡單搭配就超吸睛!

清新白襯衫搭配 

寬鬆版型的搭配,讓整體散發慵懶感,同時也能夠將在意局部缺點掩蓋,修順身型拉長比例,展現好比例的時尚亮眼風格! 



格紋俏皮搭配

復古俏皮感的格紋設計,總會在秋冬強勢回歸!能夠讓喜歡簡約穿搭的女孩,為風格加入不同味道但保有簡約感的魅力,長洋裝加上背心是懶人搭配法,製造出視覺層次除了能夠增加魅力,最重要的是背心能夠幫洋裝增加線條,避免長版寬鬆版型會帶來臃腫的問題!  




微涼短袖搭配

散發活力的微涼短袖背心搭配,非常適合台灣忽冷忽熱的秋冬季節,想要穿搭的亮度加倍,可以選擇單品配件同色系的搭配,若是以黑白視覺為主體,除了主要的背心,單品和配件選擇同色系,黑色裙子和包包,讓視覺更加集中,亮眼度就能夠自然大增!  



Dappei 結語:

穿搭能夠為生活增加活力擁有多一點好心情,只要每天都花一點心思就能夠喜歡上那充滿活力且擁有好心情的自己!


文字編輯:Dora

圖片來源:@trendyapparel_official@10hw20@kimehwa@hyonii.realyellow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