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元真兒OL上班族穿搭示範!收服年下男路雲靠襯衫、西裝外套、針織衫…

播出不過一週,就引起廣大迴響的韓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整理了元真兒上班族穿搭示範:

Photo/劇照、JTBC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元真兒OL上班族穿搭示範!收服年下男路雲靠襯衫、西裝外套、針織衫…

由路雲與元真兒聯手主演的韓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是同名小說改編的愛情戲碼,劇情講述年輕、帥氣又上進的年下男,與女前輩兩人在職場相戀的故事。播出僅短短2集,卻在網路掀起熱烈迴響,緊張、快速的劇情發展是主因,女主角元真兒的OL上班穿搭也是韓劇一大亮點。

任職於化妝品公司的尹頌雅(元真兒飾演),大部分都以上班族穿搭登場,像是襯衫、西裝外套…是每集都會出現的穿搭單品。條紋襯衫搭配米色西裝褲,看起來有氣勢十足卻帶有柔美氣息。

如果是淺色系的襯衫,可以用深色下身來搭配,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幹鍊,在職場上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像菜鳥,可以嘗試這樣穿。

在寒冷的秋冬季,在辦公室穿襯衫或許剛好,但走出公司一陣冷風穿來,不妨像元真兒加上一件針織衫,記得襯衫跟毛衣可以選擇同色系,看起來造型更具一致性。

如果是溫暖的春季,那就不適合再穿一些黑、灰色服裝,可以從鮮豔色彩下手,像是這件亮橘色襯衫,為穿搭注入一絲活潑氣息。

西裝外套是大部分上班族衣櫃都必備的單品,眼尖的你不曉得有沒有發現,元真兒這套水藍色西裝外套,裡頭穿配的是一件鵝黃色上衣,不但看起來不會過於沉悶,撞色效果意外讓整個人更有活力。

在微涼的秋季、春季,風衣外套是上班穿搭的最佳選擇,其中又以復古格紋圖案深受女孩歡迎,像是可以當外套或洋裝的風衣,能打造更多不同的穿搭造型,女孩們衣櫃都該有一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