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最會穿的設計師情侶檔!Christophe Lemaire 與 Sarah Linh Tran 的低調質感「情侶穿搭」示範!

Lemaire 想必是許多人心中的愛牌,乾淨洗鍊的剪裁優雅不失溫度的設計擄獲許多時尚迷的心,除了服裝之外,品牌背後的設計師也是一大亮點,每次秀後謝幕時 Christophe Lemaire 與 Sarah Linh Tran 的穿搭總是讓人印象深刻,可以說是圈內最會穿的設計師情侶黨之一!

text,photo/dappei

最會穿的設計師情侶檔!Christophe Lemaire 與 Sarah Linh Tran 的低調質感「情侶穿搭」示範!

▎一件襯衫,百種風格

(圖片來源 1

 

Christophe Lemaire 與 Sarah Linh Tran 可以說是 Lemaire 的活招牌,每次謝幕時的造型總比伸展台上的模特兒更吸睛,除了風格時髦之外,更體現渾然天成的獨到氣質。其中襯衫是他們常用的單品之一,雖然看似簡單但其實穿著方式是一大重點,如果你追求幹練俐落的氛圍,可以選擇肩線筆直硬挺的襯衫,最後將袖子捲起搭上靴子,打造出氣勢卻不失溫柔的裝束。如果你喜歡慵懶的法式風格,可以選擇 Oversized 的款式,讓肩線較為圓潤之餘,視覺效果更為隨性自在,你也可以不規則的扣上釦子,為整體增添亮點!

(圖片來源 1

 

▎褲型決定整體裝束

(圖片來源 12

 

雖然 Christophe Lemaire 與 Sarah Linh Tran 的穿著看似簡單,但單品的版型變化卻很多元, 寬鬆的繭型褲可以選擇高腰的款式,搭配跟靴不僅能讓整體視覺效果拉長,也可以讓整更加有型,而落地的西裝褲可以系繫上皮帶,搭上寬鬆的襯衫,慵懶卻不失個性。

(圖片來源 1

 

▎簡單的純色系穿搭

(圖片來源 12

 

Christophe Lemaire 與 Sarah Linh Tran 總是能完美示範低調質感的情侶穿搭,其中純色系穿搭最能提升整體的層次及質感,淺色系搭配暗色系的穿搭,視覺上能互相襯托且凸顯個人氣質,也可以兩人都著用同色系,利用單品的質感混搭增添層次感,像是西裝外套搭配皮褲或是針織衫配毛呢裙,都可以讓穿搭質感上升!

(圖片來源 1

 

Dappei 結語:

Christophe Lemaire 與 Sarah Linh Tran 的情侶穿搭非常推薦給許多人參考,簡單不費力卻不失質感,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文字編輯:Ellen Kao / 封面來源 1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