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Les Néréides春夏系列,捕捉似幻若夢的法式綺想

由惇聚國際代理的法國飾品品牌Les Néréides 向來擅長以精湛工藝,賦予每一件珠寶不同的動人故事,從優雅生動的草圖開始,深入到每一個魔鬼細節設計,再到刻模、拋光、琺瑯製作與上色、鑲嵌與組裝,全程手工製作。今年春夏Les Néréides 為女孩與女人們演繹蝶舞紛飛、星鑽、愛與白鴿、花叢間的秘密等系列商品,運用Les Néréides擅長說故事與營造氛圍的能力,將人們對春季花園、落英繽紛與湛藍海洋的想像,帶入到珠寶中,進行另一番詮釋。
Les Néréides春夏系列,捕捉似幻若夢的法式綺想

落英繽紛的瞬間,開啟屬於春天的一場饗宴

春之粹:

此系列商品使用了鍍18K金、萊茵石、手繪琺瑯。櫻花的花語,象徵生命的繁盛,在設計概念上,將盛開的櫻花,用簡單的色彩展現花朵的美感, 讓櫻花枝枒纏繞的美融入設計中,櫻花的柔與枝枒的剛,加以調和,營造生命力。

月色: 

此系列除了鍍18K金、萊茵石、手繪琺瑯的材質外,使用了以蛋面切割的珍珠母貝, 打造出月色的氛圍。以透明的萊茵石呈現雨滴的效果。配戴時,因為姿態的變換,飾品也會閃爍若隱若現的光芒。

將尼斯的湛藍海洋帶到城市中,享受燦爛的陽光午後 

星鑽系列(已上市):

擅長創造意境的Les Néréides,並不侷限於將意境透過琺瑯飾品呈現,透過各色星鑽的組合,所傳遞出的夏日悠閒,再度凸顯出Les Néréides對於玩色的功力。星鑽系列創始於2006年秋季,以施華洛世奇水晶為主體,每一季均有其代表色。幾何圖形、每季特有的水晶色彩與仿珠寶鑲工,為星鑽系列的三大特色。

白鴿振翅高飛,愛與和平的守護

Love and Peace 愛與白鴿系列 (三月下旬上市):

愛與白鴿系列為『Loves Animals 』的主題系列,Les Néréides致力於保護流浪動物,並成立相關的基金會。此系列搭配手繪琺瑯與琉璃珠等,展現品牌的精湛工藝。

  

小瓢蟲與勿忘我花卉的點綴,浪漫了一整個春季

花叢間的秘密系列:

「花叢間的秘密」系列商品除了以琺瑯色彩呈現視覺豐富度外,水晶做花瓣及花苞的設計,也增添了整體商品的亮度。花型則做了兩種呈現,完全綻放及較立體的花型。群青色勿忘我花蕊也以萊茵石增加豐富度。透過勿忘我和Les Néréides的幸運星瓢蟲,妝點出春天的活力與繽紛。 

更多消息歡迎追蹤

TU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un_grp/

TU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UNGRP/

Les Néréide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esnereides.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