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MINI BAG當道絕不能少的經典!Gucci Horsebit 1955再推迷你新包款,時髦女生本季必收NO.1單品!

迷你包在2021春夏依舊以備受歡迎的方式,成為時尚女性挑選包款的要素之一,而其中又以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全新推出的迷你手袋最受矚目,延續同系列的經典復古DNA,並融入設計巧思,就連天后蔡依林也搶先背上演繹,變可見其
MINI BAG當道絕不能少的經典!Gucci Horsebit 1955再推迷你新包款,時髦女生本季必收NO.1單品!


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所設計,在2020春夏首次登場便火速成為當紅I.T. BAG的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將優雅精緻的馬銜鍊裝飾融入在手袋正面設計中,完美詮釋了Gucci與傳統馬術運動長久以來所結下的不解之緣,經典復古卻又摩登俐落的包型,迷人魅力更是風靡全球時尚名人與當紅明星。

Gucci Horsebit 1955於2021春夏再度推迷你新包款,超Chill的混搭時髦風格,讓天后蔡依林也忍不住搶先背上。

矚目度NO.1的春夏I.T. BAG代表

2021春夏,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更推出全新縮小版尺寸,並在設計細節中添加創新巧思,Gucci Horsebit 1955迷你手袋除了原本正面的經典馬銜鍊裝飾,側邊多了半截馬銜鍊與肩背帶的設計細節,同時新增了能夠替換背帶的選擇,除了原有與包款同花色的皮革肩背帶之外,還多出一條充滿Gucci品牌特色的紅綠織紋寬背帶,不同的背帶散發出不同的風格氛圍,為的就是讓人可以擁有隨性任意變化的混搭自由度。

實用又時尚的迷你包經典之作

雖說是迷你包型的設計,不過Gucci Horsebit 1955迷你手袋依舊自帶原有系列的DNA,硬挺結構加上內部簡化了原本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手袋的分層內袋設計,讓收納空間依舊十分充裕,手機、中短夾、口紅、粉底等物件依舊能放輕鬆收入包中,實用性上來說比其他迷你包型優秀突出很多,畢竟出門還是需要把該帶的都帶齊才能有安全感,迷你包有如此實用又時髦的貼心設計,女生們又怎麼能不愛上!

超犯規!一背上時髦品味自動升級又加分

在混搭著裝強調自我主張風格的時尚大趨勢之下,帶有經典且摩登復古元素的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迷你手袋,同時也具有新穎城市面貌的時尚度,完美體現出GUCCI在美學品味與時尚視野的獨特之處,無論妳是喜愛哪一種MIX&MATCH的穿衣態度,只要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迷你手袋,都可自帶品味升級的加分效果!

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棕色皮革滾邊迷你手袋、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白色皮革滾邊迷你手袋

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黑色皮革迷你手袋、白色皮革迷你手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