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校園穿搭爭霸戰!網羅大學校園箇中好手決勝 一起穿出滿滿自信!

從穿搭中獲得自信,是 Dappei 一直以來秉持的信念,這次即日起至4/25更特別舉辦《校園穿搭爭霸戰》,邀請對自己穿搭品味信心滿滿的大學生來爭霸「校園穿搭王」,一起穿出滿滿的自信!

text,photo/dappei

校園穿搭爭霸戰!網羅大學校園箇中好手決勝 一起穿出滿滿自信!

相信越長大越能感受到穿搭的重要性,不是虛榮更無關炫耀,穿搭不僅是一種自我介紹,更是他人對你第一印象建立的重要關鍵之一,合宜的穿搭配上適合的場合是非常重要的,更重要的是,能夠讓你從中獲得自信,這也是 Dappei 一直秉持的信念!

許多搭黨是穿搭好手早已有目共睹,當然也深信還有諸多箇中好手臥虎藏龍!因此,Dappei 將舉辦《校園穿搭爭霸戰》,邀請對自己穿搭品味信心滿滿的大學生來爭霸校園穿搭王,最高獎金高達兩萬元,還能獲得專屬街拍照,另外滿滿好康等你領回家,今年治裝費就看這次了!  

※不限年齡,凡具備大專院校(含研究所)學生身份即可參加。

 Step1. 填寫海選報名表單

參加者請先填寫報名表單,Dappei 將分區篩選出各五十位人選。

Step 2. 進行區域海選

海選將於 Dappei 海選帳號舉辦,各區五十位人選穿搭照會於統一時間發佈,各區選手以讚數最高者為區域冠軍。區冠軍出爐後,Dappei 會至區冠軍學校為其拍攝宣傳短影音。

Step 3. 進行總冠軍決選

四區區冠軍出爐後,Dappei 將指定穿搭題目,區冠軍需完成指定穿搭題目,並受邀至台北進行專屬街拍照拍攝,決賽將以「街拍照」做為比賽照片,統一時間發佈於 Dappei 原帳號,讚數最高者為總冠軍。

【更多活動內容及資訊請詳見Dappei官網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