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2021彩虹圈、彩虹面盤手錶特輯|勞力士、BVLGARI、Chanel等9款推薦

大自然裡最被討喜最有正向象徵的彩虹,在2021年被拆解、重組、大量注入手錶設計。為你的手腕放上一道恆久閃亮的迷你彩虹,讓分秒都有顏色。

Text/Kate Source/DR

2021彩虹圈、彩虹面盤手錶特輯|勞力士、BVLGARI、Chanel等9款推薦

BVLGARI寶格麗、Chanel、Piaget伯爵...在2021年不約而同推出繽紛彩色手錶,以下直接看盤點: 

延伸閱讀


2021彩虹圈、彩虹面盤手錶推薦一:Bulgari

Allegra 系列玫瑰金彩寶腕錶

Bulgari 善於大量、大膽運用各色寶石,並混搭不同質感與切割方式,這樣的手法也能在 Allegra 系列新款中見到:彩寶與珍珠母貝錶盤和鑽石,共組立體結構、幾何輪廓兼具的迷人光環。

2021彩虹圈、彩虹面盤手錶推薦二:Chanel

J12 Electro 系列腕錶

首次以單一主題(電子音樂)概念手法貫穿Chanel J12、Premiére、Code Coco 多個系列,最受矚目的非J12莫屬!螢光糖果色系或以錶圈鑲嵌一圈彩虹漸層寶石、錶帶側邊鑲嵌變色藍寶石、或時標數字改以12種色彩呈現。選不出來該收哪只?一口氣囊括12只不同顏色錶圈的J12 Electro Box套組腕錶(每款皆為獨一無二之作)讓你不用煩惱。

延伸閱讀


2021彩虹圈、彩虹面盤手錶推薦三:Piaget

Limelight Gala Rainbow系列腕錶

一口氣蒐羅從霞紅、澄橘、艷黃、水藍、靛青到羅蘭紫的明亮切割藍寶石,高彩度的漸層配色和下沉式鑲嵌(Sertie Descendu),讓手腕上的一抹彩虹愈發亮麗。

延伸閱讀

2021彩虹圈、彩虹面盤手錶推薦四:Zenith

Defy 21 Felipe Pantone

Zenith 與藝術家跨界合作,將具有品牌指標性,可精準判讀至1/100秒功能背後的機芯高振頻概念,轉為以彩虹色為指針、時標、計時圈著色,並搭配雷刻與漆面工法執行的黑白色細紋,創造對比與漸層、像因為快速移動而視覺暫留的趣味畫面。

2021彩虹圈、彩虹面盤手錶推薦五:Roger Dubuis

Excalibur Glow Me Up 王者系列鏤空飛行陀飛輪腕錶

硬底子機械技術結合高調絢麗設計,造就 Roger Dubuis 一眼即辨的美學DNA。限量發行8枚的全新Excalibur Glow Me Up 首創在「Astral Skeleton星辰鏤空」經典造型與飛行陀飛輪機件周邊線條、錶圈梯型鑽石凹槽、指針填入彩色夜光塗料,鑽石火光加上霓虹光彩,超強氣場讓人不想看也難。

2021彩虹圈、彩虹面盤手錶推薦六: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

Winston Kaleidoscope珠寶手錶

萬花筒作為系列名稱,海瑞溫斯頓運用漸層如彩虹般的彩色寶石,細膩鑲嵌排列將面盤點綴上夢幻圖紋與色彩,讓人越看越入迷!

海瑞溫斯頓萬花筒Kaleidoscope頂級珠寶時計
海瑞溫斯頓萬花筒Kaleidoscope頂級珠寶時計


2021彩虹圈、彩虹面盤手錶推薦七:愛彼錶(AP)

Royal Oak皇家橡樹自動上鍊37毫米手錶

愛彼錶(AP)Royal Oak皇家橡樹自動上鍊37毫米今年推出讓人愛不釋手的彩色寶石款!錶圈鑲嵌上色彩鮮明且寶石,並耗費數個月的時間才排出最完美的漸層效果,讓現代運動風格手錶更添無限興味。

延伸閱讀

18K玫瑰金錶殼鑲嵌124顆明亮式切割美鑽,錶圈鑲嵌40顆明亮式切割黃色藍寶石、紅色榴石與橙色錳鋁榴石,米色錶面鐫刻「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裝飾
18K玫瑰金錶殼鑲嵌124顆明亮式切割美鑽,錶圈鑲嵌40顆明亮式切割黃色藍寶石、紅色榴石與橙色錳鋁榴石,米色錶面鐫刻「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裝飾



2021彩虹圈、彩虹面盤手錶推薦八:Hublot宇舶錶

Big Bang MP-11 彩虹藍寶石手錶

鐘錶界的”材質複合”大師—Hublot宇舶錶近年主力研發藍寶石,儼然成為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特色之一,包括從一體成形製作出錶殼、錶鍊、為透明藍寶石增添紅、黃、灰、白…通通難不倒!這回宇舶再為高複雜錶款MP系列推出新款,透明藍寶石錶圈鑲嵌長方形切割彩虹色寶石,與中央七個垂直排列發條盒相襯,最狂最高調非它莫屬!

延伸閱讀

Hublot宇舶錶 Big Bang MP-11 彩虹藍寶石手錶
Hublot宇舶錶 Big Bang MP-11 彩虹藍寶石手錶


加碼推薦:Rolex(勞力士)

勞力士在2012年推出的Daytona計時碼錶「Rainbow」,可說是較早推出最具代表的彩虹圈、彩虹面盤款式,後續於2018年推出小改款(市場受歡迎程度之高,目前已喊出當時定價4倍的賣價),就設計面與收藏性來說都夢幻到不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