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不露趾的涼鞋選擇!漁夫編織涼鞋配洋裝、牛仔褲都好看,加碼平價漁夫涼鞋推薦

夏天想穿涼鞋卻又害羞或是懶得整理腳趾,不妨試試看今年夏天許多女星都在踩上的「漁夫編織涼鞋」!

Photo/ Ig @lalalalisa_m @melissaofficial、小紅書@趙露思

不露趾的涼鞋選擇!漁夫編織涼鞋配洋裝、牛仔褲都好看,加碼平價漁夫涼鞋推薦

介紹過厚底涼鞋老爹涼鞋,本篇再帶你認識今年韓國女生夏天都在穿的「漁夫編織涼鞋」!看起來有點呆萌的漁夫編織涼鞋,因為這幾年的「醜」鞋風潮又再度成為話題鞋款,繁複的編織表面是它最大的特色,孔洞之間保有涼鞋的透氣特性,又不像其他露趾涼鞋那樣赤裸,非常適合想穿涼鞋卻害羞露出腳趾的女孩們。而在穿搭部落客的示範下,漁夫編織涼鞋復古的外型下,既可以甜美也可以休閒,算是相當百搭的單品,往下滑一起來看看▼

漁夫編織涼鞋+裙裝

到了夏天,大家最喜歡穿的大概就是通風又充滿女人味的裙裝造型了吧!漁夫編織涼鞋的鞋底通常會有個3公分的小厚底,不過份明顯有又小小的增高、修飾效果,不論是搭配繽紛的印花洋裝,或是單一色調的洋裝,都有一種和諧、愜意的渡假風情。

漁夫編織涼鞋+牛仔褲

萬用又好搭的牛仔褲,與漁夫編織涼鞋一起也是一種不會絕對不會出錯的搭配方式。平常給人輕鬆休閒的牛仔褲,在漁夫編織涼鞋的相稱之下,多了一種個性文藝的風格,上身簡單的搭配Bra Top、薄襯衫都很適合。

漁夫編織涼鞋+襪子

漁夫編織涼鞋單穿是一種透膚的效果,而也可以透過不同顏色的襪子來做造型上的變化。選擇一雙有趣的襪子來填補涼鞋之間的孔洞,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幫涼鞋達到花色變化的效果,簡易這一種搭配可以露腿的服飾,給人一種俏皮、可愛的感覺。

平價漁夫編織涼鞋推薦

1、Melissa 果凍編織涼鞋

Lisa和趙露思腳上的涼鞋就是來自小眾品牌Melissa,半透明的果凍色完全就是夏天的鞋!

售價69美元

這裡買

2、Zara 真皮平底繫帶涼鞋

售價NT$ 1,790

這裡買

3、Charles & Keith Nell寬編織厚底涼鞋

售價NT$ 2,590

這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