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復古控新人看過來!盤點歐美5個值得追蹤的古董婚戒IG帳號

古董珠寶(Vintage Jewelry)、古董婚戒(Vintage Engagement Ring)對喜愛與眾不同風格的準新人們來說,百分之百是挖掘寶貝的絕佳去向!除了從拍賣會平台、精品大牌自營的古董珠寶作品來“尋貨”,你還可以追蹤以下這幾個優質IG帳號:

Edit/Kate Source/Marie Claire Australia、Instagram

復古控新人看過來!盤點歐美5個值得追蹤的古董婚戒IG帳號

古董珠寶/婚戒,以獨特的時代感、質樸風格、多彩寶石、老式工法與背後代表的傳承意義,成為近年最不容忽視的風潮,同時也為新人們提供了精品品牌新款訂婚鑽戒、結婚對戒以外的多元選擇。以下就為大家推薦值得關注追蹤的古董婚戒IG帳號:


1. Estate Diamond Jewellery

Estate Diamond Jeweller 搜羅了大量且精美的Art Deco、愛德華Edwardian、維多利亞Victorian、喬治亞時代珠寶(Period Jewelery)的古董訂婚戒指,作品大至出產自1880至1970年代之間。


2. Erstwhile

Erstwhile由來自經營珠寶事業家族的Jared Klusner創立,憑著自身的知識與經驗,Jared Klusner專攻19世紀維多利亞、愛德華、法國新藝術French Art Nouveau、裝飾藝術和40 年代風格的復古訂婚戒指。


3. The One I Love NYC

主理人Mia Moross在多年的狂熱收藏珠寶之後, 於 2013 年創立The One I Love NYC。除了古董婚戒,The One I Love NYC最大的賣點在於會運用珠寶老件,重新改造為具有現代美學兼具歷史深度的作品。


4. Trumpet & Horn

Trumpet & Horn 專注於採購符合道德規範、環保的古董訂婚戒指和仿古風格的戒指。


5. Helen Badge

Helen Badge從1983年開始珠寶事業,為訂婚戒指市場提供19世紀起至1920年代的古董與復古戒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