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運動女神房思瑜運動美麗心得大公開!高CP值蹲跳訓練輕鬆打造黃金身材比例,外加時髦著裝教戰,宅在家也能有型又有活力!

本就熱愛運動的房思瑜,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後,以亮眼出色的表現,成為很多女生的運動女神ICON,也因為全明星運動會,讓她從學習新運動技能到面對壓力保持初心的內在轉變,讓她在疫情居家時期更能兼顧運動與時髦的儀式感生活,這次無私分享給大家一起Join!
運動女神房思瑜運動美麗心得大公開!高CP值蹲跳訓練輕鬆打造黃金身材比例,外加時髦著裝教戰,宅在家也能有型又有活力!


收穫比想像中更多的全明星運動會

對於愛運動的房子來說,一開始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是想挑戰自己並學習新的運動與技能,抱著輕鬆好玩心態加入,但真正融入後學習到更多的反而是內在的收獲,而非具體的運動技能,她說:「我學習到面對困境壓力時保持初心的珍貴,內在心境意志磨練更多,同時也感受到與別人相處時,不要把自己放在首位,要有同理心以及團隊精神,這是脫離學生時期後就很少再有的感受,也因此成熟很多,更能體會身體與內在都保持最好狀態才是運動的真正意義。」

運動也要有儀式感!下半身燃脂全靠時尚又高能的NB Fresh Foam X 1080v11鞋款搞定

房子分享了她在家只要運動就一定會穿上運動鞋保護足部,而最近讓她大愛、日常都穿著的則是New BalanceFresh Foam X 1080v11鞋款,因為這雙鞋款非常輕盈,穿上腳毫無負擔,她表示:「像我居家運動常常進行波比跳、深蹲跳的跳躍型運動,就更能感受到這雙鞋款優秀極佳的包覆力、避震效果,避免運動傷害同時也能舒緩足部壓力。」


高CP值居家運動菜單

雖然因為疫情不太能進行全明星運動會的戶外訓練,但透過觀察自己內在情緒狀態,愛曬太陽的房子每天還會穿著比基尼想辦法曬到太陽,加上規律的在家運動,讓腦內啡分泌快樂情緒來強化穩定心情狀態;另外,除了蹲跳的燃脂運動外,房子也推薦肌力訓練的「深蹲」,她說:「因為我覺得深蹲是一項很重要、CP值也超高的全身性運動,可以直接訓練到人體最重要的大腿肌群 ,以及訓練到很多細節的肌群,再搭配瑜珈調和就很不錯,而且只要準備一款瑜珈墊、一雙室內運動鞋保護好足部,就可以達到耗能完全不輸戶外運動的效果。」

從機能性到時髦修身表現都超亮眼的美鞋代表

至於儀式感的部分,就得靠搭配好看運動造型來完成,以藍色清爽色系搭配黑白基本色的層次外觀,非常適合夏日充滿陽光的運動空間,房子自己還會建議女生們可以搭配上各種存在感十足的襪子,來呼應整體服裝配色,打造出俐落帥氣又有型的運動LOOK,像這樣同色系背心X酒紅色運動短褲,添加了呼應色系的長襪與手部髮圈、飾品的點綴,完美將科技與復古融合成獨有的摩登風格,看著鏡中耀眼認真又有型、體態一天比一天更好的自己,絕對會讓女孩們更加熱愛運動。

史上最強極致的緩震Fresh Foam X 中底科技,加上多邊凹凸幾何形狀與雷射切孔,創造減重輕量、高韌性、耐用的優秀機能鞋款,加上易於混搭的夏日清爽氣息夢幻天藍色調,後腳跟厚底與腳踝處的精湛貼合比例,更是具有拉長與美化腿部線條的視覺強化度,專業機能以及讓時尚度超級加分的亮點,絕對是女生們運動無負擔且可保護部受傷的時髦必收單品。

New Balance WVNGOBM5鞋款、酒紅運動套裝(8月上市)
New Balance WVNGOBM5鞋款、酒紅運動套裝(8月上市)

直擊少女心!甜甜哈密瓜橘VONGO鞋款也很值得擁有

除了讓房子大推的NB Fresh Foam X 1080v11鞋款外,這雙可以說是年度最美,甜甜哈密瓜橘的運動慢跑鞋也是她的偏愛款,2021春夏時髦代表色之一、耀眼卻不刺眼的甜美俏麗色調,搭配上優雅高級的酒紅色運動外套與短褲,呈現出時尚精緻的混搭運動風格,讓人一登場成就為注目焦點。

New Balance WVNGOBM5鞋款 (8月上市)
New Balance WVNGOBM5鞋款 (8月上市)

適合長跑與日常慢跑的NB VONGO鞋款,有著柔軟緩震與創新設計的內側穩定性元素,在各種環境道路下都能夠支撐足部需要的保護力;加上獨特網眼表層、腳踝處如同襪子的貼合設計,以及透氣舒適通風,也是很推薦給時髦女生的夏季人氣夢幻運動鞋款!

New Balance W860B12鞋款( 9月上市)、天藍運動套裝(8月上市)
New Balance W860B12鞋款( 9月上市)、天藍運動套裝(8月上市)

一眼心動!波光粼粼的清涼消暑系的夢幻天藍NB 860

炎熱夏天,如果可以穿上暑氣全消的Chill運動造型就問誰不想擁有?熱愛NB各款運動美鞋的房思瑜,也很喜歡穿上這雙有著如同水波紋般的夢幻天藍X清爽白皙的NB 860鞋款搭配運動造型,同樣是夢幻天藍的運動背心,加上波光粼粼般的運動Legging,保證能讓每個女生運動起來,都能散發出又辣又性感的時尚態度。

New Balance W860B12鞋款( 9月上市)
New Balance W860B12鞋款( 9月上市)

在唯美夢幻的高顏值之下,別忘了身為穩定跑鞋代表作之一的NB 860鞋款,依舊以鞋底交錯紋路設計能在跑步上提供穩定流暢的感受,腳踝四周的包覆保護力以及長距離訓練耐磨的韌性…等各種改良創新的卓越技能,讓顏值與實力可以並駕齊驅的熱賣!

居家不要荒廢時光與消耗自己,是房子想和所有女生分享的重要心法,從內而外的好好照顧自己,每一秒都活在當下,在家也可以利用有限空間進行深蹲跳Push up 核心收腹(連續動作每個15下)+跳繩(100下不停止) ,高抬腿跑、連續開合跳:30秒(共10組,休息30-60秒)…等運動來進行快速全身性訓練,再加上一雙無敵完美可以緩震保護足部的NB Fresh Foam 1080v11鞋款,就能無懼疫情替自己維持最佳狀態,如果妳也想在疫情平緩終止後,可以完美無縫接軌最佳身型與健康活力,那除了房思瑜的運動菜單,運動行頭也要一起Follow起來,才能散發出閃耀光采的完美姿態!
看更多1080v11夏日配色>>https://reurl.cc/Dgel7O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