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10分鐘超高效爆汗運動,穿上極致緩震科技的NB 1080v11,跟著咪咪愛運動的居家健身菜單拉緊妳的下半身曲線!

疫情期間宅家期間不能外出運動,跟著網路上超多運動影片做運動的話,又不知道要如何選擇才是正確,現在就讓咪咪愛運動這位運動專家出馬,示範在有限的居家空間中,只要10分鐘就能達成爆汗高效減脂、心肺有氧及緊實下半身的運動,再穿上咪咪最近居家運動大愛、具有緩震科技效果的New Balance Fresh Foam X 1080美鞋,再也不用苦惱宅在家的運動管理要怎麼選了!
10分鐘超高效爆汗運動,穿上極致緩震科技的NB 1080v11,跟著咪咪愛運動的居家健身菜單拉緊妳的下半身曲線!

宅在家不上健身房也能動出健康、練出好身材

長時間宅在家難免就發懶頹廢了起來,尤其是對沒有運動習慣的人,更容易因為這樣看著下半身存在感越來越龐大,想要奮發振作起來,做些什麼運動來改善與補救的話,那不妨跟著健美又專業的咪咪的「10分鐘運動菜單」X「Fresh Foam X 1080鞋款」,在家裡安全高效、爆汗燃脂動起來吧!

細節也不能忽略的居家運動注意事項

咪咪也貼心提醒大家,有幾項在進行10分鐘運動菜單的重要注意事項,絕對不能忽略跳過,這樣才能在不受傷的安全狀態下,達到最好的高效爆汗、心肺有氧訓練、緊實下半身效果。

  • 不要剛吃飽飯做,最好飯後一小時再進行運動。
  • 暖身舒緩伸展動作一定要有!
  • 保持呼吸的順暢與正常,不要憋氣。
  • 運動新手可以循序漸進,不要操之過急。
  • 運動完要記得補充水分與拉筋舒緩肌肉。
  • 就算在家,也要穿上專業運動服裝與運動鞋進行。

10分鐘X四組動作,高效燃脂+心肺有氧+緊實下半身一次GET

這組「10分鐘居家運動菜單」總共有五組動作,分別是深蹲跳、開合跳、高抬腿跳、弓箭步跳(右腳)、弓箭步(左腳),每一組動作要進行30秒後休息30秒,重複兩次進行,是咪咪比較建議的方式!當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體能來進行時間控管,漸進增加每個動作的秒數,縮短休息的秒數,來達到最適合自己的運動狀態。
現在就跟著咪咪一起動起來吧~

深蹲跳

開合跳

高抬腿跳

弓箭步跳(左右腿各做一回)

咪咪的同場加映!幫助燃脂的另一項居家運動選擇—跳繩

如果想要更單純化的進行運動來管理身材與加強健康體能,那麼咪咪還有一種簡易版運動可以推薦給大家,那就是跳繩!別小看這項從小學就開始的跳繩運動,如果妳是習慣在戶外慢跑運動的人,因為疫情不能進行的話,改成在家跳繩,燃脂效果可是比慢跑還來得優秀有效,咪咪非常推薦連跳100下不要停的方式,狀態允許的話,建議每周找三天,每天做3-4組,一個月後就可以看見身材的變化唷!

能征服身為運動行家、常常入手運動穿戴行頭的咪咪,當然實力與顏值都必須要有!NB 1080v11光是跳躍動作過程中就能感受到極佳的軟Q彈性,著地時的保護力可以說是非常卓越與優秀,連貫的也保護了膝蓋部位;加上輕盈透氣以及楦頭十分符合人體工學,讓足部包覆舒適程度比起其他運動鞋的表現更為出色;更不用說配色上的時尚獨特美學,無論是品味感十足的高級灰階藍綠色款,或是搶眼卻充滿清新風格的藍白橘配色款,都很方便與各種運動服裝組合搭配。

如果妳也想在這段居家防疫期間,藉由運動連健康體態也一起管理的話,不妨就跟著咪咪穿上時髦搶眼的New Balance運動服裝,以及能給予各式跑跳運動最強緩震防護的Fresh Foam X 1080鞋款,讓自己健康、體態、品味都一起進化升級吧!
看更多1080v11的款式>>https://reurl.cc/vq822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