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跟著《芭黎絲希爾頓: 千金私廚》一起時髦下廚!心型墨鏡、水鑽口罩…Paris Hilton Sliving相似款幫你找好

名媛一姊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回來了!日前在Netflix剛上架的《芭黎絲希爾頓: 千金私廚》(Cooking with Paris)大家看過了嗎?

Photo/ Netflix、Instagram@parishilton

跟著《芭黎絲希爾頓: 千金私廚》一起時髦下廚!心型墨鏡、水鑽口罩…Paris Hilton Sliving相似款幫你找好

芭黎絲希爾頓在2003年因為私密影片外流,開啟了她的演藝之路,期間參與過電視、電影、實境節目合唱片的製作,嘗試了許多不同領域的表演,自帶話題性的她,至今仍然是演藝圈內鎂光燈的焦點。


疫情的關係,有越來越多的藝人透過分享自己的生活來和粉絲們交流、互動,其中有不少明星會分享自己的食譜,名媛一姊Paris Hilton也搭上這一波風潮,在Netflix推出最新電視節目《芭黎絲希爾頓: 千金私廚》。然而,有別於一般的廚藝教學影片,Paris在節目中穿上華貴的設計師服飾,完全憑感覺、看心情添加佐料,還創造出新單字「炫活Sliving」(Sliving = Slaying + Living your life.),煮菜的過程雖然毫無邏輯卻意外療癒,受到國內外許多觀眾喜愛。


而Paris在影片中,穿戴了不少炫活配件到超市採買、在廚房裡備料和烹調。後疫情時代的我們,穿了許久的家居服,若要說《Cooking with Paris》帶給我們什麼啟發,那就是漂亮的衣服其實就是讓人穿上身後感到開心,不再限定特殊場合才可以穿出場。以下幫大家搜羅了數款與芭黎絲希爾頓佩戴類似的口罩、墨鏡和手套,一起Sliving過生活▼

外出必備口罩

一波疫情的襲擊,讓口罩躍升為生活必需品,加上在政府的規範下,現在每個人除非是用餐時刻,出門在外必須全程配戴口罩。芭黎絲在影片中,總是以與衣服同色系的口罩來做搭配,而上面一定有水鑽裝飾,展現出名媛一姊的時尚態度。在這裡提醒大家,還是要配戴醫療級的口罩,才能有效防疫喔!

延伸閱讀

Rosantica 水晶流蘇金鍊口罩

來自Rosantica的水晶口罩,用金色鍊條配上水鑽做出流蘇的設計。品牌附上的黑色口罩為一般的布口罩,可以將金鍊裝飾吊掛在醫療口罩上搭配著使用。

心動這裡購買

Area水晶銀鍊口罩

閃亮亮的水鑽給人Sliving的高貴感,並且採用彈性帶作為水晶鍊口罩的綁帶,可以更方便更換裡面的口罩。

心動這裡購買

Pinko 黑色水鑽口罩

如果不好意思配戴以上兩款高閃的水鑽口罩,則可以參考這一款帶有細細的閃光的黑色水鑽口罩,低調之餘卻又不失細節。

心動這裡購買

買菜、烹調都要戴手套

防疫期間,除了口罩,許多人也會帶著拋棄式的手套出門買菜,而注重整體造型感的芭黎絲,手套的細節一樣不放過。不只是採買,就連煮菜的過程中,Paris時而帶著蕾絲手套,時而換上皮革材質,甚至連水鑽墜飾的款式她都有!


Karl Largerfeld 水晶皮革手套

心動這裡購買

老佛爺Karl Largerfel生前也經常帶著皮革手套出現在各大時裝週與派對,同名品牌推出的露趾手套,手背的部分鋪滿小水鑽,右手另外加上鎖鏈與鎖頭裝飾,帶有十足的個性風格。

Manokhi 皮革鏈條手套

心動這裡購買

以皮革服飾為主的Manokhi,有推出這一款黑色皮革手套,在手腕的部分縫上皮革鍊條細節,有著細緻的精品感。

Manokhi粉紅皮革手套

心動這裡購買

若要用一個顏色來形容Paris Hilton,那麼絕對就是粉紅色了!同樣是皮革材質的手套,換上粉紅色又呈現出另一種甜美、可愛的風格。

戴上墨鏡,切洋蔥不再流淚

在節目中最後一集,Paris邀請到媽媽Kathy和妹妹Nicky一同來料理牛排,過程中處理到洋蔥的時候,Paris拿出一盒太陽眼鏡,自顧拿起當中以水鑽裝飾的心型墨鏡,來預防等等切洋蔥會流淚的狀況。

延伸閱讀

Gucci心型水鑽墨鏡,售價NT$39,100

Gucci將愛心向兩側旋轉了90度,像是蝴蝶的翅膀一般,以粉色的鏡片製作,並在愛心的兩側以細緻的水鑽鑲邊。


Gucci心型吊墜裝飾墨鏡,售價NT$31,700

另一款則是將愛心換成吊飾的設計裝飾在太陽眼鏡的鏡架上,以金色鏈條與眼鏡串接在一起,兩邊的愛心設計成不對稱的樣式,一邊以簡約的黑色愛心配上「GG」logo、另一邊則加上水鑽細節。


YSL New Wave SL 181 LouLou愛心框墨鏡,售價NT$15,700

如果還是不太敢嘗試以上兩種過於炫活的款式,則可以參考YSL這一款素色鏡框的太陽眼鏡。將愛心結合了一點貓眼的輪廓,呈現出另一種魅惑的時髦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