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Farfetch精品球鞋4折起!Y-3、Jimmy Choo、Jil Sander鞋款入手趁現在

精品球鞋超推坑!Y-3、Jimmy Choo、Jil Sander等眾多設計師鞋款趁精品電商Farfetch下折扣,手滑下單安心不心痛!

Farfetch

Farfetch精品球鞋4折起!Y-3、Jimmy Choo、Jil Sander鞋款入手趁現在

Raf Simons 運動鞋



準備好你的裝扮,套上這款Raf Simons運動鞋,你將進入到一個全新的風格領域,享受不一樣的時髦空氣。

原價NT$21,000(45% Off)現價NT$11,550

這裡買


Y-3 運動鞋


設計感十足的Y-3總是能在些微中展現它獨特的潮味。這款鞋採用黑色格狀鞋面,加上白色俐落的線條輪廓,勾勒品牌歷久不衰的時尚設計力。

原價NT$12,304(30% Off)現價NT$8,613  

這裡買


Michael Michael Kors 休閒鞋


喜歡濃厚紐約都會感的人一定會迷上這雙隱形增高鞋,休閒鞋的時髦外貌,裡面是6.5公分不妥協的時尚魂。

原價NT$6,914(30% Off)現價NT$4,840

這裡買


Jil Sander 拼接帆布鞋


這絕對不是一般的帆布鞋!大師出手果然不同,這雙鞋打破你我熟悉的帆布鞋印象,在沈穩的軍綠色鞋面下有著厚厚的黑色橡膠鞋底,穿著它去露營一定超酷!

原價NT$18,670(40% Off)現價NT$11,202

這裡買


Moschino Teddy運動鞋


充滿童趣療癒氣息的Moschino Teddy鞋款,如雲朵般的鞋板設計配上奶油粉及黑白網眼,讓雙足散發萌萌的少女感。

原價NT$10,457(30% Off)現價NT$7,320

這裡買


Dsquared2 高筒帆布鞋


關心時尚趨勢的你一定知道動物紋又捲土重來,不論是豹紋、虎紋、斑馬紋都將是流行街頭上潮流的焦點。

原價NT$16,046(50% Off)現價NT$8,023

這裡買


New Balance 復古慢跑鞋


你或許已經有WS237鞋款,但這雙閃著銀色光芒N的裸粉色復古球鞋會讓你再次心動!

原價NT$3,393(20% Off)現價NT$2,714

這裡買


Jimmy Choo 金色運動鞋


閃亮亮不需要理由!套上這雙鑲滿水晶的金色球鞋,即使沒有迷人的高跟鞋也能閃耀奪目,而且還很舒服。

原價NT$134,100(30% Off)現價NT$93,870

這裡買


Tod’s 皮質休閒鞋


找一雙相襯的休閒鞋搭配你每日精心打扮的裝束吧!不論是上班通勤或假日裝扮都不失禮的休閒鞋是鞋櫃裡的必備鞋款。

原價NT$25,300(30% Off)現價NT$17,710

這裡買


LIU JO 休閒鞋


義大利品牌Liu Jo濃濃的歐式風格打造,奶白色底鑲上金色標識展現優雅又輕奢的生活美學。

原價NT$6,417(20% Off)現價NT$5,134

這裡買


Brunello Cucinelli 運動鞋


以絨面拼接編織布面的柔軟鞋款,以絕佳的舒適性迎接生活中的美好,療癒的大地色系不論春秋裝扮都合宜。

原價NT$38,000(40% Off)現價NT$22,800

這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