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Tiffany & Co.不只鑽戒!2021全新鑽錶亮相,入內看6大系列手錶推薦

說到女孩夢幻清單,Tiffany & Co.肯定榜上有名,但如果你以為品牌只專精珠寶就太可惜!本篇帶你認識以鑽石為設計亮點的2021年全新Eternity手錶及更多主打系列。

Text/Kate Photo/Tiffany & Co.

Tiffany & Co.不只鑽戒!2021全新鑽錶亮相,入內看6大系列手錶推薦

TIFFANY 手錶系列推薦


Tiffany & Co.早在1850年代便開始拓展手錶生意,是百達翡麗在美國的第一個經銷商家,甚至曾於瑞士日內瓦自營錶廠,品牌寶石學家George F. Kunz還發明了時標指針的綠色冷光專利…製錶家學其實很深厚,只是爾後品牌將重心放在珠寶飾品,大家對於Tiffany & Co.的認識也是珠寶大於手錶;不過如此情況,在2015、2016年左右開始反轉,大張旗鼓地推出從CT60機械男錶、長方錶殼搭配橫向錶面設計的East West系列手錶…等時髦又有辨識特色的質感作品,至今囊括方形、橢圓、鑽錶多種風格一應俱全,企圖占領錶控的心。

延伸閱讀


Tiffany T

售價NT$86,000起

推薦理由:2020年以品牌最暢銷的Tiffany T珠寶為設計主軸,微彎的鑲鑽T字母成為錶冠護橋,呼應金屬鍊節的弧形輪廓,一口氣推出長方形與圓形兩種形狀,面盤色彩選擇有Tiffany Blue、深色珍珠母貝等,整體來說有亮點又不過分華麗上班或派對穿搭都很適合,再加上售價定位屬於入門款,列入女孩們的第一只Tiffany手錶很可以。

延伸閱讀


Tiffany Atlas

售價NT184,000(錶徑24mm)

推薦理由:Tiffany Atlas系列最早於1983年以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Atlas巨鐘為靈感推出設計,也長年占據品牌手錶銷售風雲榜。顏色有Tiffany Blue、粉色、白色、灰色珍珠母貝等款式選擇,錶盤以上下雙圈結構打造,佐以浮雕羅馬數字及精緻鑲鑽,優雅氣質破錶。

延伸閱讀


Tiffany 1837 Makers

售價店洽

推薦理由:Tiffany 1837 Makers系列以直角細節營造出帥氣方錶,像是刻意凸出的錶耳四邊,錶盤中央的幾何雋刻線條,另外秒針尾端裝飾Tiffany Blue的T字母也是讓人驚喜的小巧思;系列從16mm至27mm,也有自動上鍊機新款式可選擇,是男女通吃的經典方形手錶。


Tiffany Cocktail

售價店洽

推薦理由:古典味十足的Tiffany Cocktail系列,以少見的橢圓形錶殼呈現,相較於其它系列是更有珠寶感的手錶樣式,目前有玫瑰金、白金、半鑽與滿鑽共四款;圓潤錶面外側搭配線條漸變的錶框(上下較左右稍寬),更有層次變化也注入精緻感!


Tiffany Art Deco

售價店洽

推薦理由:系列以復古小尺寸、Art Deco設計風格、錶耳延伸出的華麗線條…為最大辨識特色,以現代技術打造別緻復古感,推薦給致力不撞錶的古董控!


Tiffany Eternity

售價店洽

推薦理由:2021年全新設計Tiffany Eternity系列手錶品牌發揮鑽石專長—黑色面盤襯托以圓形、枕形、公主方、祖母綠、橢圓形、水滴形、愛心等不同形狀鑽石裝飾的12個時標,調校時間的錶冠設計靈感來自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就像是幫手錶戴上迷你鑽戒般夢幻,用這款手錶取代鑽戒求婚也很OK!


收藏